這家店應該也算是頗有名氣了吧
還記得之前去德國玩時
跟阿東有討論過 台灣為什麼沒有這種Biergarten
好嗨 好喜歡這種感覺 (詳情請自己去翻德國行的啤酒節那篇)

沒想到其實台灣已經有啦!!
而且也跟德國那邊的風格一樣 每家店有自己釀酒的鍋爐與酒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這邊釀造 不過至少他主打的是自釀的啤酒
感覺起來就很不一樣

為什麼叫三麥 我想是因為他們主打的就是三種自產的啤酒吧!

大麥 小麥 與黑麥啤酒

我還真不知道這有什麼不一樣
還好我運氣很好地看到上面的單字!
那個Hafe-Weissbier 應該就是當年heidi點的那個 我覺得甜甜的那個對吧?
結果是錯的 是我喝的那個 orz
我只記得單字很長阿...


黑麥啤酒Dunkel就是那個超香 香到覺得埋進麥堆一樣那個是嗎?

價錢都一樣 
350cc的$150 
500cc的$210

最便宜的應該是一次買5公升 $1500左右吧


店內的裝潢後面再提

我們在穿著制服的服務員帶位下 找到了這個有電視的位置

突然覺得 這似乎也是個看球賽的好地點耶!
外頭有大投影機 
就算是在室內 也有很多有電視的座位


因為先前吃過飯了 所以簡單點些喝的與下酒菜
沒有點一些他們推薦的餐點 不過我想我們以後應該會常來 不急不急


由於我不喝酒 所以我點了他們的冰沙 好像$170吧

駭人地大杯
嚇到我了

我一直在跟它溶化的速度賽跑
害我喝得頭都痛了 
最後他還是溶得比我喝得快
滿桌都是 幸好桌子木條的空隙夠大
所以都流到地上去了 (!!)

上頭都會插著國旗的拼盤

一隻德國國旗 一隻金色三麥的店旗
很可愛

薯條

為什麼是插法國的國旗啊..
因為 French Fries嗎 XD
很好吃

綜合香腸

我喜歡 
我突然想起來...這是不是米堡媽他們家做的....
米堡媽 我想買這個 XD


其實最吸引我們這群宅男的
應該是這些飛標機吧

其實我們幾個 就我有玩過飛標機
但宅男不愧是講求天份的 一玩就黏住了
(我們連續來了好幾天 都是為了玩這個啊...太糟糕了)

你看

這兩位兄弟 都要培養出超乎常理的情感了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怪怪的... 先生 買單! 我想先走了)


店內的裝潢
真的還做得挺有模有樣的呢!!

這就是直營店的好處啦~ 
風格不走味 品質有保障

店內最顯眼的製酒器具們 真是漂亮 都是銅做的耶~ 閃亮亮的銅器~~

其實戶外的那個露天場地
也超有感覺的

看看 隔壁的Friday's
我都覺得我應該會走來金色三麥了

雖然現在只剩他們有比較好吃的豬肋排了...
Tony Roma's啊~~
還沒試過金色三麥的豬肋排
說不定也很讚...



金色三麥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20號
電話:04-22555911
時間:05:00~22:00 (一~五)
   11:00~22:00 (六 日)

[延伸閱讀]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