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快閃殺手
原名:The ladykillers (2003)


真是個風趣的片子

我個人算是Tom Hanks的小小迷
所以多少會對他比較寬容一點 XD

從片名 我當時還真是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等到片中 劇情的大轉折 我才瞭解到他的箇中奧妙
(其實在轉折前 我還一度不想原諒他 怎麼會拍這種東西呢..)
一群烏合之眾要宰了老太太 卻慢慢地步上他們的死亡之路

到最後 劇本的線條漸漸的明顯

我才感受到那個濃厚的黑色幽默

分數瞬間大大飆高


為什麼imdb才給他6.2啊?
我至少也要給他個7分才行!!

完全是個有趣的惡搞黑色喜劇
失了個算呀我...


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