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一篇超級流水帳的記錄
白白發胖了



有名到不行的川菜館 KiKi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藍心梅姐的店吧?
以往對藝人轉換跑道開的店 通常都不大抱期待
但在台北吃過一次的印象 卻是讓我打破這個刻板印象

因此 我一直把他定位在"很不錯的川菜館"這條線上
台中這家 雖然我一直沒有機會成行 但總是抱著期待 只要人數夠 說衝就衝

今天很難得地 終於不是四個宅宅而已
而是又多約了三個人 (但少了一個宅宅不克前來 也好)

人數夠多 是我認為吃kiki的基本條件

因為不是一起出發的
我直到下班才能走 加上中港路大塞車
我們晚到了
沒想到這幾個新朋友真是有夠客氣
居然一樣東西都沒動!! 直等我來他們才肯動筷子
也才有機會拍到這滿桌菜的全景
真是感動

不過埃頓罵還是免不了的 唉唉唉
是你們硬約人的耶~~~~~ 那有這麼突然的啊 (前後矛盾XD)

點菜方面我沒有參與到 不過他們有先幫我拍照
真是了解我啊 哈哈 他們說為了省時間 我一到就可以馬上吃了
不然還要等我拍要等到啥時 真是有見地的年輕人





是的
很明顯了

全都是下飯的東西!
我現在光看照片就開始分泌唾液了
這就是kiki川菜誘人的地方

不過其實不會很辣 XD
只是顏色豔紅 多少對腦神經有點影響



價位表 偷懶一次拍起來
我也不用一個一個打囉~


烏梅汁是經典 好像都會點耶
(雖然別人的經典不見得是我的經典)

一個人分起來是450左右
我記得KiKi是不用服務費的
所以其實算起來算中上的消費水準

雖然總覺得
沒有當年在台北吃的那個感動了 (信義店)
或許這幾年來 真的吃了太多東西
慢慢地有點麻痺了 XD


但他有水準之上 這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不論是裝潢與菜餚的細膩度上都是

只是台中這樣水準的店真是輩出
期待能有更多的感動了吧






KiKi餐庁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話:04-23196363
   04-23196383  
包廂有低消 12人包廂$4800 24人包廂9000
不可以帶外食 (蛋糕也不行!!)
電話訂位保留十分鐘 預留1/3的座位給現場排隊
後方的大英街(第一張照片的左邊那條路進去)十公尺左側有特約停車場!別停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