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兩個月的努力後 從106降回到86
我討厭那種吃藥或是什麼斷食的減肥方式
減肥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少吃 多運動
我不懂那些不運動卻只想瘦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這麼簡單的五個字 有這麼難做到嗎

我每天控制熱量額度在1300左右甚至更低 
吃太少會暈眩時就吃顆糖果維持血糖(這點有點變態了 請不要學)
只要沒意外 每天運動都去打球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就這麼簡單

減肥這件事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慾望
如果你的目標是5公斤 那可以試試斷食這種會強力啃蝕你的意志力的方法
但我的目標 是40公斤 是十幾個嬰兒的重量
請想像一下我吞了十幾個嬰兒到肚子裡

這真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絕對不是斷食個兩週就可以達到的目標
至少要半年一年的 如果我在一兩週內就把我的意志力消耗殆盡
那我一定沒辦法達到我的目標 我自己深知這一點
而且我還要接受身邊一些隱性的冷潮熱諷
我自己都非常的厭惡自己 為什麼這麼醜?

所以 不是不吃
是要讓自己的滿足感跟慾望妥協到一個能讓自己意志力承擔的地步
讓意志力活下去 而不是削弱他
我還需要他跟著我走很長的一段路

降回到八十幾左右 到處都是瓶頸
去投投籃這種運動已經沒有辦法消掉我身體降低的需求量
所以我知道該到了殺手鐗了

『慢跑』

其實早就預定到一個程度就要開始慢跑
只是太胖了 跑步真的是傷害膝蓋的一件事
我的腳弓又很低 體重又重
市面上大部分都是氣墊很多的這種支撐性較差的鞋子
我上網查了大家的意見 推薦了我這雙Nike新的Nike Free
他也即將成為我第一雙拿來跑步的跑鞋 而不只是裝飾品

剛好體育用品店在辦活動
所以抽到了一頂帽子跟送我一雙襪子
價錢不算便宜 2650
連50塊都不給我殺
但他有誇獎我的鞋子 所以我給他點面子不殺了



我本來想買綠色那雙
後來發現沒想像中好看 所以買了對比很強跟勾勾很鮮明的黑色黃勾
我覺得很漂亮


底很特別 完全是裂開的 可以讓鞋子跟著你腳彎曲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對吧?
我覺得很漂亮
可是看起來就應該是型男的鞋子
不是胖子的鞋子 胖子好可憐 是被歧視的一群
政府應該補助才對的


穿在我腳上的樣子
沒穿襪子
可是我不知道要配啥襪子說
頭痛~


送的東西
帽子還挺不賴的
襪子我還真不認識那啥鬼牌


大概就這樣
要開始規化行程了 開始跑市區囉
因為不喜歡跑操場那枯燥無味的感覺
但我非常害怕 因為怎麼跑好像都會經過很多吃的店
希望我意志力的HP夠多 不要被路邊賣吃的東西砍死

加油~
Go~Go~胖哥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