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中資資社的伙伴

雖然在我們這兩屆高峰完後沒幾屆
他就倒了
可是我們的情誼依舊很堅深

在好久好久以前的
"資資社華陽街牌樓盃第一屆慈善撲克王大賽"後
終於 在這個過年 我們又辦了第二屆撲克王大賽
真的是好久好久啊~

總之 這次 趁著年假 大家都比較有空時
約這一次聚餐 恰逢豬肉臻跟豬肉桂的生日
所以也多點名目 可謂一兼二顧的活動啊
反正就是吃飯 管他的

最後 又是跑去警察總局那邊找吃的
選了這家 麻辣本部 人超多 生意很好
我覺得是彰化算少有還不賴的火鍋店
東西都有水準之上 不會很粗說 嗯嗯 很好~


大家都有帶各自的女友來 非常地可惡
最上方那個是豬肉桂 旁邊那個是他女友
超級巧 他跟我同旅的 他是個女士官喔~
早點認識就好了 說不定我當兵就吃香喝辣了
雖然好像沒啥差 也才沒多久 
但是還是要跟他說一聲 "長官好!!  "


這就是資訊社第二屆的幹部大合照啦
我發現我們這一屆都很高 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很優秀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了 真好
當然 都是電子新貴 就算念生物的 還是會變電子新貴
這就是台灣的工業型態


吃完飯 當然是回我家本部休息
晚一點會再上神秘小禮物 這小禮物我還真是surprised了
這張照片不是彩排過的 不過依豬肉臻的個性 還是有演的可能

豬肉臻拖很久 一直在我電腦室裡抓我的音樂不肯出來
害我們蠟燭差點燒光
雖然到最後換桂桂吹蠟燭時 他真的燒光了

然後 這是蛋糕啦~
老實講
這蛋糕很好吃耶!!!
我這個不愛蛋糕的都覺得不錯了
也得到陳姐姐certified的 這蛋糕應該可以得獎了


鐺啷~~
上禮物~~
這居然是這小妮子準備的 這群人真是放很開
我很害羞~~ 不過為了不讓大家尷尬 我還是得很開心地起鬨

這是保險套驚喜組
是這位小妮子親手挑的
真是太大膽了 哈哈哈
這是一個像以前小時候的那種盒子
你可以戳破他 就可以拿出裡面的東西
每格都是驚喜 
每格上面都有一個姿勢 可以隨喜挑選今日特選

瞎起鬨的後果
就是娃娃要自己來挑一個 超害羞的啦~~~~
最後挑了啥我也不知道 反正只是弄得女孩兒很羞 哈哈
(除了那個大膽小妹驕傲地笑著外)

豬肉臻人很好
還跟我們分享
大家一起抽 每個人都有份
不過我們要這些東西幹什麼 我還真不懂

這就是史作俑者 王貴賢
管好啊 不過我想他可能也不管了
因為他現在滿腦子都是天旋地轉
(小妹妹抽了天旋地轉 哈哈)

最後
我們打了兩付牌的大老二
應付一下賭王大賽這名目
其實打沒幾輪

甚至玩殺手(也就是可為教的"黑社會")的輪數都還比較多
然後又玩了那個品克歡樂can
有妞玩就是好玩多了
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啊~~~

最後
是看鰓康賢跟豬肉臻北亞流浪一個月的照片記
這是本人投影機的一個代表作了

就這樣 玩到天黑 
結束這個活動
很棒~~



以下這部份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寫
考慮了很久 可是因為真的很有趣很新鮮
這種東西居然被拿出來這樣玩 還是第一次的
我這個人很保守的 沒辦法~~
雖然別人送我這東西不是第一次了
小白同學曾送我一個草莓的紀念品
但他現在仍安穩地躺在我的紀念品櫃中 哈哈哈 

這個玩意還有送一張籤
呵 幸福在那裡
有你的 真會挑啊


保存期限 2009
他們揚言說要檢查
2009前一定要用掉
瘋了嗎 就算用掉了我要給你們看嗎我
這真是太白癡了

哈哈

我想就放在皮包裡發財好了
聽說這是一個迷信
不過 我愛發財 參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