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婆家就是你家
原名:the Family Stone



選角選得好
選這個莎拉潔西卡派克來演這角色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又想起了SATC裡那個女人

我為什麼每次看到他就覺得他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尖酸臉
超想巴他的 對不起各位satc迷
不過我覺得他演這種機巴女強人真是演得太好了

我看到中間超級賭爛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女強人

在別人家演講 不懂入境隨俗(不過這可能也是美國人的文化)
講錯話還一直凹不懂得收手
我看到了強化版的meet the fockers
但沒有看到笑料的那種 看到超生氣

當然 兩邊都有錯
一邊的成見太深 一邊的生活態度太強勢太久又要忍讓

這種事情其實在現實生活太常發生了
至少我身邊這邊多的要命 這東西是吵起來吵不完的
一定是互相磨合 大家包容一下的

到這邊 都很ok 是部平常的家庭情境劇

後半段急轉直下
變成飛越比佛利亂七八糟版

哥哥把弟弟馬子
妹妹去把哥哥

最後大家大合解 

哇哩咧超生氣
好萊屋你可以再超過一點
你劇本再亂寫看看啊

我本來看到一半自以為我應該知道結局的
你給我搞這套 超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