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粉紅豹
原名:The Pink Panther


還...蠻難笑的
我不知道寫這麼直接等一下會不會被憔
這片我至少花了兩個禮拜才把他看完
每次看一段就發現我受不了了
然後把他關掉 改天吃便當時再打開來接著看看
通常也是一樣的下場
最後終於聚沙成塔 
把他給看完了

頑皮豹中的探長找粉紅豹(鑽石名字)的過程鬧得"笑料"
誇張的肢體動作跟很刻意的笑點
然後又讓我找不到他想諷刺的地方
這樣就讓我很難過了
會替片中的人難過

尚雷諾很難得演了一個笨一點的角色
沒有那麼有型又帥了 片中常發呆像傻瓜一樣

沒有營養的片
沒有營養的心得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