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malukooo加上之前的一個朋友 約好一起來吃頓飯
不知怎麼了 就約了這家日本料理

老實說 沒看到這店面之前
我還真沒想到是這家
等被malukooo載我到這時 我才恍然大悟 啊!! 是這家喔

相信在逢甲這付近活動的人 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
對我來說 我每次都只是經過 卻都沒進來吃
這次也算是多虧malukoo他們才有幸能嘗試到


雖然看到店頭時早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要提一下
其實他是一家偽裝的台式海產店

這是餐具

裡頭最有日本風格的應該就是這個小檯子吧


連點菜的menu上都有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夠交情 這攤我請"

大概可以看到價位了吧
非常平價 這是我的第一眼印象

簡單點完餐 就在聊著當紅的星光大道這話提中
餐點就一一上桌了

我的味噌湯


malukooo的茶碗蒸

很糟
看起來比較像烤布蕾
完全沒有茶碗蒸那軟嫩的感覺

聽說是小招牌的鍋燒麵
他說不會辣 但我還是覺得很辣

這是鍋燒冬粉
最後在大家的分食下

依舊是沒吃完
老實說 不大可口呀...


我的超大盤鮭魚握壽司

這個就很有台式風了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高雄的那家我一時忘了名字的壽司
飯是整個黏得緊緊的 也很濕的那種
唯一讓我能寬心的就是那海派的魚料


看著其他桌每桌都有點的炒烏龍
我們還以為我們點對了 點到了招牌

不過那個粉粉的麵心
實在不對我的味口 是正常的都這樣做嗎?!
不喜歡 這盤是在我們離開時 剩最多的一道

我點的炸豆腐
非常台





中卷 是三杯的做法

還ok啦
中卷都是這樣的
 基本上是我喜歡的東西 分數就不會太低了
加上另外兩個人都在聊天 這鍋都是我在吃 很痛快



這餐基本上是朋友見面部份最令人開心
剩下的部份 全都是差強人意
沒有地方是讓我覺得有啥值得好推薦的了

但他人很多 生意很好
我想我不需要為了他去掩護些什麼

不是我的菜 
不太懂他為什麼這麼紅就是了..





小竹屋日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55號之1
電話:04-24522406 , 04-24527789


[延伸閱讀]
[台中市] 小竹屋日本料理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