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推的店家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鋪

位於我每天上班一定會經過的上太平街上

東西平價 東西點80元以上可以送冬粉或白飯 店內當然沒有裝潢
不過老闆都用TESCO的衛生紙
很意外 我很喜歡TESCO 老闆握握手


店內除了我跟老闆還有老闆娘與小孩外 沒有其他人
其實也應該理當如此 在這個大熱天 店內又沒有冷氣的情況下
我居然跑來吃這個 我真是瘋了 不過沒關係 來了叫他弄不要太辣就是了
我點了"綜合麻辣臭豆腐" $80 所以得到一碗白飯了


裡面有一塊大豆腐 有切井字讓你好食用
也讓湯汁更能滲進豆腐裡 很不錯
還有大量的鴨血 跟一些不太入味的甜不辣
除了鴨血跟豆腐外 剩下的東西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湯也不覺得好喝 還覺得有點弱了


其實最讓我覺得不爽的是這個
他把整個碗弄得都是飯 裡面還不滿
飯也不太好吃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是路邊攤 你也不能把飯弄到這樣嘛...


就這樣

網路上不能全都相信
果然要自己來吃過才知道
看過我這篇的想去吃而怯怕的也請去吃吃看

說不定很好吃
因為你現在在看的也是網路上一個叫pen2的鄉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