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




這是怎樣
我們走出遊客中心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小瘦~~" 
"唉呀 怎麼這麼巧 在這邊遇到你們"

哇咧靠靠靠! 阿東他們居然出現在這裡的停車場
這幾個敗池!!! 他們居然殺上來了
我終於瞭解到阿東為什麼一直打電話來亂了
還一直問我在那裡 我真的是服了他們了 他們說要給我驚喜
好白癡 不過很有這一掛人的風格


所以 這是售強跟爬慶夠
他們兩個輪流從台南開escape上來這裡的


神經病阿東 應該是計劃的主謀
而且heidie居然早就知道了 真是個好妹妹


敘舊完畢
這邊不再贅述 整天在見面的

這是阿里山郵局
真是古色古香 不過今天是星期六 沒開


不過既然有郵局 我就會很想寄明信片
所以我們跑去買了幾張 準備寄回家給自己
其實本來還想寄給其他人
可是後來想想好像很白癡
收到的人可能會覺得 
"阿不就阿里山 我要去就明天去就好了阿 寄這來欉啥 北蘭喔~" 
為了怕自己的好意被人踐踏
所以我退卻了

交由花花與珮倫幫我們投遞


剛寄完明信片
就下起了大雨
有霧又有雨 真是奇怪的畫面
好像下雨下到冒煙了一樣


然後 我們就跟這兩隻狗一起在這邊躲雨了
狗很可愛 我有摸他下巴 不過溼溼黏黏的
害我想找地方洗手
後來這兩隻狗還玩起來了 我以為兩隻都母的說
嘖 玩這麼嗨嗎


後來被困太久了
我們決定衝回剛剛買名信片的那間小店
意外發現93軍人節 著軍服及軍人證
即可免費乘車耶

兩個軍人不肯配合拍照 可惡
真想看那笨畫面 真的會有人穿制服出來玩嗎


然後我們居然攜帶外食進來吃
不過原住民老闆娘人很好 說不要弄髒就好
害我很害羞地去多買一瓶飲料

你看 氣壓很低 連餅干都漲得跟氣球一樣了

然後我們就在這邊躲雨邊玩UNO牌
旁邊一桌的阿罵一直在偷看我們這邊
他看起來好像很想玩 其實很想問他想不想加入
感覺起來她可能會很開心


躲到了雨小一點
其實離集合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受搶他們就花了220的門票進來玩UNO牌跟玩躲雨
因為我們要走了 要去奮起湖了 哈哈
他們才剛剛從那邊過來說
原來阿東在我吃飯時打來叫我帶奮起湖便當時
他們正在吃奮起湖便當 哇哩咧

坐一下子 就又到了奮起湖


奮起湖老街就到了
有一個牌樓


再來就是騙錢大飯店
門口你就可以看到那個7-11也會擺的
奮起湖老闆老牌便當人形立牌


這間似乎就是老店
這邊發生很可怕的事
我還在笑著指那個人型立牌說
"啊怎麼許信良也來代言奮起湖便當喔 哈哈" (有看過立牌的應該知道)
當我講完
就一個老頭在我右前方5公尺處手環在胸前瞪著我看
我的媽呀.... 是他本人... 


其實老街很小條
不過真的很有老街的感覺
但現在全都變成賣東西的小販了

觀光區就是這樣
keroro商品依舊是有賣
然後還有竹劍木刀啥 都一定會有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奮起湖車站
基本上沒什麼車啦其實
一天可能三班吧我想


不過霧很大 真的很漂亮
如果貿然下去走鐵軌
說不定一下去就發現從霧裡衝出一台火車的感覺
視覺屏障得很厲害 講一講突然覺得不美了




這裡就是老街入口
很陰 霧加上陰天
沒有絲毫陽光 聽說阿里山這邊下午都會變這樣
不過這邊還寫"古早味便當在下面"
那個許信良真的很愛賺 還怕大家買錯 阿東他們深受其害


賣木屐的
是當場量身訂做
很有趣 師傅旁圍著大批民眾


是個很年輕的年輕人 很酷


當然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名產
我也買了不少 回家孝敬父母
其實我自己一向對名產興趣不濃厚
一方面是名產熱量通常爆高
一方面是都是買回去給別人吃就好 太貴了


最後 要離開啦
這就是今天旅程的最後一個點
合張照 準備回家囉


回家在中埔交流道這的餐廳吃個飯
叫象園


人很多 大概所有遊覽車都帶到這邊吃飯了吧我想


菜色就這樣
也一樣是沒啥好提的
又是曠肉 不過有羊肉 還蠻好吃的
還有司機大哥限定的煎蛋很正



就這樣啦
員工旅遊阿里山行
到家大概9:00左右

各位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