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羅曼史與香煙
原名:Romance & Cigarettes (2005)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這片電影
他是一個很不怎麼樣的題材 但是用一種很通俗的手法來表達
但最特別 是他套進了一堆改編過的耳熟能詳的流行音樂
將他串成一篇很奇妙的音樂劇
如果他可以叫音樂劇的話

故事是在寫一個胖子老公的決擇
在一個年輕又與他性方面很契合的婚外情
與他結婚多年貌合神離但卻有責任在的蹧糠之妻

劇中用的措詞都很粗俗 但比較接近社會
相較於矯情饒口的做作台詞 這是很貼近現實的

但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為什麼他要把他表現得這麼粗劣
還有很多地方甚至已經誇張得過頭了

基本上我會把他評在爛片裡
不過算是還有點趣味的爛片

畢竟他的卡司也很強
蘇森殺蘭東 凱特溫司雷 
還有我蠻喜歡的Christopher Walken

硬要用imdb的分數給法
我想 給他個6分算是給他面子了

還好是在飛機上看的
花錢租來看我可能會有點生氣
就會變到5分以下了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