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的活動
只是寫一下免得我到時忘記這傻呼呼的小插曲

一下班就開始趕路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路又超級塞
再加上最白癡的 就是我自己又迷路了

因為快餓死了 滿街又都是烤肉的香味
就買了一下麥當勞 你看連麥當勞員工自己都在烤肉
我可以點大麥克夾烤肉嗎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吃過了三個麥香魚小填一下肚子以後 再度上路


在經過漫長的車程後 終於到了小胖家旁的湖畔
這時已經快九點了 湖畔早已經是人山人海

而我們現在才開始要起火
花花非常賣力地用人工起火


可是隔壁那桌一直在做投機取巧的事
老是不肯放棄用火把生火的事 硬是把營火火把塞進爐子裡


再看看我們這邊的 對面整個根本就已經在升營火發爐了
我們還在火星兩三顆飄啊飄的
但是我們決不放棄 做人要有志氣 不可以投機取巧


雖然作法不同
但殊途同歸
最後我們兩爐都燒起來了 應該說 都燒不起來才對
再度證實了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
下面這張圖的這桌 他們正港的雪中送炭
幫了我們很大的一個忙 
更不用說他們不段送可以烤的東西還有座墊啥的過來了
(我腦中浮現 以後就空手來就好了嘛 只是時間要抓對... 炭 肉 啥都來再討..)


小胖說什麼花火節
根本就被騙了
不過遊客自己帶來的花火好像還比較精彩
各個都是大爺啊 好心的大爺們 謝謝你們給我們吃又放煙火給我們看啊


這就是我們準備的東西
雖然準備得一波三折 但是東西還是出現了
在這邊還是得感謝一下主辦的人 我們都要有感恩的心


這就是烤肉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要去小胖家付近的民宿睡覺了

這民宿就真的是民宿
絕對不是像你看到整理的舒適像旅館一樣的東西
就當自己家 什麼都是家裡現有的東西

當然 如果你是要來買大爺的就不是這種的
我們只是要買個遮風擋雨的地方睡個覺而已


三張大床連成的大通舖 要睡8個人應該也沒問題


浴室 跟家裡的一模一樣
當自己家當自己家啊


終於 第一次成功地拍下玩UNO牌的畫面了
UNO牌從買來到現在 似乎沒有一次成功地拍到的 因為我自己都玩瘋了
這張很明顯是花花中獎了 大家在譏笑他 這是個好遊戲
簡單易上手又好玩


就這樣
玩累了就睡覺

我有帶行軍床 而且我要吹電風扇
所以睡在旁邊 免得影響到大家 絕對不是因為想躲打呼聲


待續...
接 [ 日月潭烤肉行(下) ]


POST-MEMO:
這次我是真的有點火了 不知道是在辦什麼的
想烤的人不積極點 說句想烤 就丟給其他人去弄
這真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事 抱怨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