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 日月潭烤肉行(上) ]


在早起 看完NYY被慘電以後 小胖就來帶我們去吃飯了
這是一家非常local的餐廳 應該通常是來辦喜宴跟觀光客的
價位也很平實


雖然稍有裝潢 但是經由服務態度及菜色等等
我們可以感覺到非常強烈的海產店風格
他應該是包裝過的海產店 上菜時大姆指插在湯裡我也不會在意
只要先預設好這點 這餐就非常容易接受而感到滿意

詳情看簡介吧 這餐應該算這兩天最蓬派的一餐了
值得記念一下 [ 食記:明園餐廳 ]

吃完中餐
再度前往埔里酒廠
我跟小胖講說這是我第一次來他居然不相信

這點是陳爸陳媽在跑的 我只要負責吃他們帶回來的東西就好
我那會自己一個人跑到這來呀


真的不愧是假日
人真是瘋狂瘋狂多的
真想不到一個酒廠搞吃的用的可以搞出這麼一大堆名堂



當然一定要吃冰的
一隻15塊


這是我點的紹興花生冰 當然也是15元
老實講 沒什麼酒味呀 早知道去吃二坪冰了 
還比較便宜耶!


最白癡的是這個
我們居然又補獲同學一隻

在人這麼多的地方 居然還可以被我們抓到 真的是超白癡的
這個人正在聯誼! 不是假的 他真的在聯誼
可惡 好羨慕


看起來很好吃的蛋塔 一個25 一盒120
跟肯爺爺的看起來很像 也不貴 我就買一盒試試看吧


是剛出爐的 一咬就被燙到
真是好吃 裡面像蒸蛋一下
本來期待會有啥酒香四液的
沒想到又是啥味道都沒有 嘖 一直騙我
根本就是肯爺蛋塔而已嘛


吃完買完 再去二樓的酒文化館看看
不能帶吃的喝的上去 所以我們很乖地吃完才上去 (因為小胖在)
不過還是有很多外國人都邊走邊吃地進去
小胖非常奮慨 我很害怕他會發作 這環保小尖兵來著的


因為以前煙酒同源嘛 所以展示煙的東西也不少
以前的廣告刊物跟包裝
這個超帥氣的
以前的人到底是保守還是開放
後面那三張全都是露奶的 很嗨啊
為什麼現在煙的廣告都沒有這種好康的


再來就是品酒VIP室
VIP只是取好玩的 基本上裡面鬧烘烘的
但只要50元買一個品酒杯 他就可以為你倒一杯你想要的酒來品嚐

阿東跟手槍各買了一杯
這邊環保小尖兵小胖還想要來暗的再拿杯子去倒
被我們阻止了 真的不知道這個人的道德標準是高還是低
我常摸不太透他 不可以在這邊吃東西 但可以招搖撞騙的啦


後面有一個酒隧道
拍一張 感覺還不賴 雖然其實很遜 到現場就知道
還有辦一些啥闖關的活動
關主都比闖關得還不嗨 還有臉臭臭
辛苦這些老員工了 玩推酒杯應該玩到膩了吧


再來就是紹興香腸 一隻25


咬了一口嘗個味道就好
沒有酒香啊 又騙我
倒是肥肉好多 而且都沒有焦焦的 你這樣的烤香腸怎麼會好吃啦
所以咬一口就轉請換路了 謝謝換路


小胖買的烤貢丸還比較好吃
雖然應該也跟酒香沒啥關係


很難得的聚會
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
以後大家會越來越難見面了吧 
只是當個兵都這麼難聚首 以後各有各的家室跟工作
希望這張不會變絕響


再來大家又各有各的事
這兩天的活動就到這邊算告一個斷落
下次有連假再見囉

也該快點逃離這個地方了 美克星快要爆炸了 (雖然我沒看過七龍珠)
看到這些塞車進來日月潭的人 與我這個逃離的車道比較
心中真是有種莫名的爽快感


最後一張日月潭的照片
其實還蠻不錯的啦

不知道大陸人來看到的感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