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埔里這邊的一家餐廳
生意超級好

門口有寫韓文日文跟一種可能是泰文的東西
價位很便宜 聽小胖講也算是有點名的店

人還是超級多的 我們8個人被硬塞到小圓桌去


倒茶水啥的
一切大家自己DIY


老樣子 一人份餐具來一張



八個人分這一疊小菜 服務生不為所動
一下子就吃完了


飯鍋
超趣味 也很家常
他就是拿一鍋過來丟給你 很有趣 就跟你說他是熱炒店


辣子雞丁 超好吃
雞肉炒得不錯 我喜歡這道


海澤皮 其實澤怎麼寫我一直不知道
只知其音不知其字的東西
反正就水母皮 不是非常喜歡這東西


蒸鱈魚
我喜歡這種調理方式
可是大家好像都不太吃 可能是都已經有點飽了還是我都霸佔著不放的關係
這道我吃超多的


炒空心菜
這道菜就是證實這海產店道不道地的證明題
他非常道地 大火快炒加上重口味調味
他絕對是個熱炒店的廚師


醉雞嗎
普普通通 ok的


五更腸旺
下飯 不過大腸為什麼好像都控不爛
也不太入味 人客太多了火候不夠嗎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光淋在飯上面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麻婆豆腐 我是還蠻喜歡這種東京的
只是我一直不懂為什麼都一定要加碎肉進去炒
我沒吃幾口 但是口味還算ok 反正對我而言他就是個配飯的好朋友
會辣會鹹 豆腐夠嫩夠好吃 他就是好菜


酸菜豬肚湯
還OK


蔥油餅 很特別的蔥油餅
他居然是用炸的 炸得整片澎澎的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只吃一片就是了
他端上來時已經放得有點軟掉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聽說是他們的招牌
蹄膀 無法作任何評語 因為這是我的罩門
我已經快死掉了聽說另一個招牌是燒子排 我反而比較期待是他了


這樣總共吃了兩千多塊
一個人平均兩百多 飽嘟嘟
應該算是非常平價了

口味也還OK
謝謝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