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我覺得極好吃的一家冰店
雖然各縣市都會有自己的木瓜牛乳大王
可是吃遍全台大都市的以後
我覺得彰化的最好吃 這是真心話
雖然不像高雄的 台中的 台北的 裝潢那麼漂亮
反而依舊維持小店的風格 但仍不減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今天下午兩點半 可為居然打電話來說他在彰化了
還說叫我出來吃飯 真是有夠故意
我還真怕他跑掉了 這個人行程一向排得很滿 不大好約的
所以我一直求他不要走 等我五點下班我一定馬上飛去載他們

他撥給我的時間有約三個小時
這對這大忙人來說 已經是足以讓我感到驕傲
帶他們去吃過北門口 車路口 以後 我們就來這邊吃冰了

店內裝潢就是這樣 非常傳統的冰果室風格


這是可為點的布丁牛奶冰 我一直叫他再加點料 可是就是不聽
不過他一直不讓我付錢 還說我付了他以後就不來了
讓我非常害怕 只好讓他付 這實在很沒有我的風格 不讓我盡地主之誼
多少錢我忘記了 應該是$30左右吧


來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加點這個
不論你點的是什麼冰 請務必加一個"布丁"
他們的布丁香濃可口 極度地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
絕對不是外面那種"統一布丁"機械製造的可以比擬
手工 感情放很深的!! 加一個布丁都是$10 我每次都很想單買布丁回家


許緯倫點的檸檬多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叫這個
基本上我來這都吃冰 沒喝過什麼多多 
價錢不詳


再來是我每次必點的紅豆布丁牛奶冰
$35還是$45呀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總之 那好吃的布丁是一定要加一個的
至於紅豆 那是我個人的喜好
淋上傳統挫冰必備良伴-煉乳 
滲進挫冰裡 讓挫冰些許地結塊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無意義近拍一張
差點忘了說 他們的布丁上面的咖啡色皇冠很香
那個醬滲進剉冰 加上煉乳香
真是絕品啊!! 超級喜歡!!


以上
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冰店
喜歡程度遠勝於台北芒果爽什麼爽的
傳統剉冰最高~


後記:
這次是食記併遊記
可為與雪倫
謝謝你們賞臉給小弟
這張不知道是怎樣笑成一片 可能我又講了什麼笑話了
可為指著我不知道幹嘛 被密西根大學準碩士這樣指著 于有榮焉啊!


再來就把他們送去車站了
掰掰 可為與雪倫~~~ 下次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