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5
年夜飯吃完 當然就是新春的聚餐啦~
終於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了 對吧 :)

這家位於公益路上的喜味香 在台中也算是老招牌了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 就算沒聽過 應該也很常經過才對

因為個人因素 人丁不足 所以一直沒能有機會來這試試
今天剛好加上阿姨一家人 與外婆一共九個
終於可以湊足一桌 一償宿願了

不過也因為是新春的關係
人真是多到滿出來 我們沒訂位 所以在門口寒風中吹了一下風

因為沒坐位 等待也是等待 所以店家也先給我們menu先點菜
讓他們先備菜 加快出菜的腳步
IMG_5356 眼力夠好的朋友
可以參考一下價位 XD
我記得是不貴啦 中規中矩價

店內新春熱鬧的一角 旁邊可以還站著一大堆人在等著呢!
老闆應該也是笑得閤不攏嘴吧 :D
IMG_5364 
事實上 老闆已經忙到連笑容都不見了啊!!

因為有阿姨這個熟客帶路
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這邊的招牌是啥
雖然最後的後果是 他們所有的招牌 今天都已經售完或是過年期間不提供
因為太費工了嗎? 不知道~ 不過這是這次來用餐的遺憾啦~
IMG_5365
一開始的冷盤先開始...

然後是蔥油餅
IMG_5368
大推他們的蔥油餅 與一般市面上的不大相同
因為比較厚 又多層 口感也比較不一樣
口味不錯

過年好像一定要有的臘肉盤
IMG_5373

抓餅
IMG_5377


IMG_5378

料也太多了吧!!! 實在很划算
IMG_5381

炸銀絲捲
IMG_5384
也不要忘了沾一點煉乳 :D

蝦仁烘蛋 IMG_5385
配飯良伴
好像幾乎都是我在吃 :P

過年當然要吃條紅燒魚啦
IMG_5388
糖醋的作法 這只有餐廳的大爐灶才有辦法炸出這麼酥脆的口感
不過這條不算大 盤子比較大 (完全不是重點啊我在說什麼)

鐵板豆腐
IMG_5391
到這邊 已經開始降低我們的吃飯速度
很明顯的 我們點太多了 XD
而且他的東西都好大份啊~~~~~
料也很實在 因此實在是低估了點的數量.....

是的 我開始清盤了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最後的湯~ 基本上 我不太喝湯啦~
IMG_5395
我就專心吃飯
湯給大家喝吧

飯後的甜點 豆沙鍋餅
IMG_5399
還不錯
煎得好薄好薄
是個我會喜歡吃的中式點心


以蕃茄做水果收尾... IMG_5405

牆上的奇妙春聯
IMG_5406 我想 他想說的應該是
"嘟嘟好"吧 XD

根本是吃不完啊!!

簡單的心得報告一下
因為太多東西已經到了考古的階段
我只記得粗略的感受

因為太多遺憾了 像是阿姨大推的京醬排骨 一鴨三吃(聽說鴨骨湯超優)
與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合菜玳瑁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吃烏龜了 看了嘛琪的才知道是蛋皮啊...)
我們全都錯過了 沒能吃到這些經典

剩下的東西 可能因為過年關係 實在太忙錄了
東西也沒排盤 服務也不算太好
重點是 東西一突然就給你滿滿一桌 我們光僑菜都喬不出位置來啊~
不過也因為生意極好 一整個就是過年熱鬧的歡樂氣氛(有點吵就是了)

不愧是十幾年的老店
真的是做口碑的
份量都非常可怕
也是一個平價的選擇

重點是 停車真好停 XD
家族用餐真是個大利多啊!





喜味香京川菜館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1號
電話:04-23263791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有停車場

[ 延伸閱讀 ]
[台中市]喜味香 京川菜 - 嘛琪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pot
  • 搶頭香!
    集滿十次,你要陪吃飯哦!
  • 我比較想知道

    你怎麼會想跟我吃飯
    十次這麼困難的門檻耶....

    pen2 於 2008/03/14 00:41 回覆

  • nm
  • 樓上告白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你出現的時機真的很巧妙

    pen2 於 2008/03/14 00:41 回覆

  • pretz
  • 應該不只陪吃飯吧~
  • 你也很巧妙

    pen2 於 2008/03/14 00:41 回覆

  • Heidi
  • 在一起! 在一起!!

    PEN2董人家這麼有心 就接受吧!!
  • 你也是....

    pen2 於 2008/03/14 00:42 回覆

  • paine
  • 我也要湊熱鬧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是怎樣...
    這篇又是一堆文不對題回應了啦
    哇哩咧

    pen2 於 2008/03/14 00:42 回覆

  • 哈
  • 重點是 告白的是男是女阿
    好奇 不管怎麼樣在一起這組合會很妙吧
  • !!!
    對耶

    而且
    他只是說要陪吃飯
    為什麼變成在一起了 XD

    pen2 於 2008/03/14 00:43 回覆

  • cynthia0928
  • 那亞里斯怎麼辦?
    他又要淚奔了……
  • 我已經跟他好久沒見了說
    不知道他最近過得怎樣 XD

    pen2 於 2008/03/14 00:43 回覆

  • 橘子
  • 我也要參一咖啦~~~(湊熱鬧)


    好奇妙的狀態阿~~哈哈哈~
  • 搞半天大家喜歡玩這套的
    那大家湊一湊也是包個店了啊

    pen2 於 2008/03/17 15: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