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0
今年的年夜飯
老樣子 我們自從去年想開了以後
家裡就都不開火了 應該要讓媽媽一起來輕鬆過節才對

所以啦! 選館子這重任照例又落到我頭上
可是這種重要日子 還真不敢帶家人去踩雷
不踩雷的話 又好難訂到位置

苦打電話後 終於在Morimoto 森本 之前這家吃過的日本料理
訂到了一間包廂 準備開心過節吧!!

今天的價錢當然比平時貴一點點
不過一樣也是套餐的方式
一個人約略是1470元 以我對Morimoto水平與過年年菜的價位來算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首先上菜的就是上圖的那個好嗨的生魚片
真好吃 超愛他的蝦


IMG_5322
創意的冷盤
週邊的蔬食都有一點沙拉做襯底
印象最深刻的中間的芝麻凍
非常濃厚的芝麻香 (不過可能有人不愛就是了)
涼爽的作法 十分爽口又養生的感覺


再來是普通的水果沙拉
IMG_5325
略過他
雖然他很好吃 但也沒啥好講的 XD
是酸甜的油醋醬

再來是我覺得好香好好吃 口感又特別的豆腐
IMG_5327
也是芝麻風味 真的夠養生了
外皮好像有過油略炸過的感覺 我不確定
但是那個獨特的略硬酥殼 入口的豆腐滑嫩口感
清淡的醬油醬汁
我很喜歡這道菜

好啦 進入主菜
IMG_5330
這是我上次介紹過的
就不再多說了
一樣的好吃 不過可能因為已經預設會很好吃
少了一點驚豔
人真是難滿足的動物啊...


奶油焗大蝦
IMG_5335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次的反應真的被聽到了!!
還記的上次的是很重口味的起司焗蝦嗎?
這次他居然真的改變做法
一整個輕鬆很多! 大蝦的緊實口感
在排餐後居然還有如此質量
用餐價質感感受大加分

上次覺得很好喝的魚湯再度出現
不過因為畢竟是團員菜 所以都用大鍋 再經由服務人員分食
IMG_5340

最後 收尾的甜點
IMG_5343
再度
覺得我們的聲音他們真的有在聽

雖然看起來跟前一次好像大同小異
不過那個痲薯其實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內餡
整個口感已經不如以往的難以食用

不斷有在改進的一家餐廳
各項服務水準都有到位
除了今天因為太忙了 有一點小DELAY之外

整體來說

我對MORIMOTO的穩定度與水準都抱持與上一次滿意的感想
是一家很值得大慶祝時的好店


MORIMOTO森本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101號
電話:04-22583228




[ 延伸閱讀 ]
食記:Morimoto森本日本料理 - pe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