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了幾天寫這篇 看到malukooo居然寫了他的照片 我才想起來該慶賀一下

首先
要不是malukooo跟我講
我還真是不知道有這件事

雖然malukooo一直認為我一定用了非法手段
(這個人實在是很不相信人性吶)
他跟我講的時候我還不懂他在說什麼
"什麼首頁 你在說什麼"
他還覺得我在裝死
一直嚷嚷我一定有認識站長 有跟他施壓之類的


其實 我一口氣買了十年的vip
沒有啦 這亂講的

我自己也很意外

不過 為什麼要選我寫負面的這篇呀
我實在是很低調的啊....



不過
還是很爽啦!!

但現在很好奇的是
他們怎麼選到我的呀

I'm the chosen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