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原名:National Treasure II (2007)


等不及居然上映首天就搶先來看了
本來以為應該會很多人的 沒想到小貓兩三隻....

比第一集更歡樂一點
班責民這次可是賭上了爺爺的名字在拼命的

解謎部份變得很簡單 硬要來個跨國合作一下就是了
真的變成動作片了
惡搞 歡樂部分也不少
動到白宮總統辦公室真是有惡搞到
連綁總統都來了

真是各種元素都有 
可謂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Disney最近真是越來越敢亂來了
看加樂比海賊王就知道 下一部還有Enchanted也是
開始在亂來了 雖然光看trailer我就很想看 (還是這片不是Disney搞的? 我覺得有點over了 XD)
離題了

雷利這個甘草角色依舊很討喜
強沃特我一樣很喜歡他
尤其是他吃閉門粳的臉 真是超有趣的 那個法令紋有加分 XD

在尼可拉司凱及先生 一連拍了一狗票爛片後
這片真是讓我起立鼓掌 板回一城
不枉費我之前對他的支持啊

Disney真的學壞了
他擺明想把這系列當搖錢樹
感覺起來就是想拍第三集
說不定以後Disneyland也會有國家寶藏區

我應該不會覺得意外吧

不過 第47頁到底是什麼
還是很好奇 可惡

如果還是這麼歡樂的話
第三集我不會排斥的啦

不過片長兩個多小時 以這種片來說 還真是敢拍啊
但是都無冷場 哽塞得滿滿的 難怪他比第一集還久了
我不應該點大杯可樂的....真是種考驗啊..



最後
作者有偷看海賊王吧!!!
那根本是黃金鄉啊 XD (還是海賊王有參考國外文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