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 這是一篇湊篇數的食記 XD
請絕對絕對不要看exif (根本是無銀三百兩)

但實在是沒辦法寫太多字
先拿這篇出來擋刀一下 哈哈

中秋節月餅 你沒看錯 
每到過節前 餅店都會開始瘋狂送東西來公司
我們明知道不會跟他們買 也很客氣地說 不用啦 我們已經有訂了
但他們總是盛情難卻 我們只好勉為其難幫他們銷掉幾盒

這次是丹比的
價位還是太高 而且一樣的價位 買彰化在地的餅行
可以買到很不錯的呢
彰化可是一大堆做餅有名的老店 不要忘了

不過 上面的月餅
小弟一向不大感興趣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另外送的這個泡芙!!

本來是想說 做這種餅的
跑來做泡芙 能有多好吃 不要騙我
所以一直被同事們吃到最後一個 又冰了好幾天 我才拿來吃

雖然皮已經有點被冰到軟了


但內餡實在是多又好吃啊!!!!!

老實講 我還真不太喜歡台灣後來流行起來的脆皮泡芙
為什麼一定要把泡芙皮弄得跟皮烤得粗脆的波蘿麵包一樣
有多難食用 口感衝突有多大你知道嗎....

每次吃完後都是滿手的內餡
有時反而很懷念以前那鬆軟的泡芙或是冰在冰箱裡太久的那種
還有奶油也不要太誇張太硬的那樣

那才是我喜歡的口味啊



完全沒資料
名片不可考

丹比 我對不起你們 我白吃白喝了 XD
(這就叫 吃人嘴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