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與小慧跟他學妹約好要來吃個飯
龜毛如我 在小慧挑了一狗票的餐廳後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現在網路上佳評如潮的"后斯特"

因為約時間的溝通問題 導致這個行程大lag了不少
等我們都到了Host時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三個應該是最後的一組客人

店內的裝潢很不錯 有設計感但又不乏溫暖
雖然各個區塊有都有不同的風味 頗有小店的特色
但都有詢著整間店的基調走


在一週的每一天 也都有主題活動
週一 ~ 名片日 - 持名片來店消費送貴賓券一張。
週二 ~ 特調日 - 特調酒類買一送一大優惠。
週三 ~ 海尼根日 - 海尼根買一送一大優惠。
週四 ~ 猜拳日 - 來店單點手工薄餅一份,
   即可跟店員猜拳一次,將有機會以不同折數享優惠。
週五 ~ 啤酒日 - 啤酒買一送一大優惠,給您馳放的小週末。
週六 ~ 學生日 - 持學生證來店消費,送九折券。
週日 ~ 情侶日 - 當日情侶來店消費滿 350 元,
   即贈送后斯特招牌飲料一份。


我喜歡這個酒架放在這邊的感覺
拿來當隔間不會有壓迫感 也不會有分得很清楚的隔閡


還有這間有點小包廂的區域


ok!
基本的介紹完了 開始今天的主題
首先 老樣子桌面一定來一張的


我點的是個人套餐 $350
個人套餐是蒜蓉吐司+濃湯+主餐+飲料     
不過再加50元就有多加開胃菜與甜點 我當然是加了$50升級囉

這是我的濃湯
巧達干貝濃湯 $88


這是蒜蓉吐司


黃金轟炸薯條 單點價$98
他的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
炸之前會裹一層漿再炸
在表面回型成一層略硬帶脆的殼 心還是軟的 
還蠻喜歡的


這就是我的主菜啦
鮮蝦蘆筍野菇燉米型麵 單點價$198
我從來沒吃過米型麵 當然是點這個看看的



上面那個一絲一絲的應該是炸麵線吧 哈 我不知道
不過他的料給的也挺豪邁的 也是東西頗豐富
整個吃起來就像是燉粥 但是米卻不糊還略有彈性
還蠻有趣的一個東西


這就是米型麵啦 其實也沒有很小片啦


再來是我的飲料 
冰的薰衣草茶
口味很淡 不過我覺得恰到好處
是我的菜



這是小慧的熱拿鐵不加糖
據他表示是普普通通


這是學妹的熱薰衣草茶
他用的茶具不錯耶 
不過可能因為一直加熱的關係 一直把茶包的苦味釋出
所以比較苦一點 但是香味也比較濃厚一點
底下那個沒記錯的話 是蜂蜜的樣子


最後 就是我的甜點啦 
法式烤布雷 $88
還ok啦

整體來說 是一家還蠻不錯的小店
而且服務也很迅速親切

不過 東西倒是沒有像網路上講的這麼地驚豔
或許也是因為我們真的太晚來了 其實他們都在收了
更何況我們還硬待超過了10點

但是基本上來說
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
而且他的氣氛很不錯
不錯的店 還是要推一下
樓上還有不錯的空間可以舉辦party
我想應該還挺合適的呢




地址:台中市綏遠路一段6號1樓
電話:04-22388831
時間:11:00am-10:00pm
店內有wifi可以用喔


[ 延伸閱讀 ]
[台中市]后斯特.HOST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