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來了... 來了....

這真是增加生活樂趣的東西....



就是這東西....

啥.. 看不清楚?! 沒關係... 我拆開來給你看...




沒錯.. 就是掃瞄器
裡面就這些東西.. 驅動程式CD.. 說明書.. 一台掃瞄器..

我的掃瞄器器壞了好久了
導致我的"那個東西"都堆了很多沒有掃

最近發現非買不行了
開始找拍賣有沒有好的掃瞄器

最後挑了這台usb2.0的
ccd的感光元件 聽起來就很棒
還記得我寫信去問賣家是不是要插電他還一直推鑒我別台
沒想到我是故意要找插電的 怪客人 哈

試用的結果真的很棒
還蠻滿意的啦
可是卻沒有去除網紋的功能
這蠻意外的
是因為ccd太漂亮了所以連網紋都不會出現嗎
不是的吧..

沒想到我又回到了UMAX的陣營了 第一台UMAX我還在想要丟去那兒
卻又捨不得
誰叫我是個媽媽呢
什麼都捨不得丟..




還在這po blog..

去掃"那個東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