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台北玩的當天
我還是先去vespa料店一趟
因為有些東西要跟老闆拿

沒想到在門口看到這台還算小有名氣的車
也算沒有白跑一趟

原來車主是台中人
騎下來也是來東翻西翻找料的

兩個年輕人 長得不錯
也都很有型 我很喜歡
不是Slow-K的人 是一個什麼車隊的我忘了

我越來越不喜歡制服般的Vespa裝飾
每個人都好像差不多的車
雖然盡力地裝上很多的配件
卻怎麼也跳不出那個圈圈

我超欣賞這台車的
雖然他沒有很用心去烤漆
也沒有什麼都用義大利原廠的料

可是他就是把Vespa休閒的氣氛營造的很好
草皮 草帽 後面不知道什麼鬼的煙酒牌
與大自然的花草

太棒了

能夠親眼看到這台車
與這台車車主喇賽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