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有鑒於本人在本網誌開幕來波過最認真的一篇文章 得到大家熱烈的不回應
本人決定以後少波一點大老闆之路

本文開始:
昨天下班後沒直接回家

減肥減了好幾天
每天都只吃一些些東西跟會計小姐吃不完的東西
大量地消耗了Diet Coke
與一些小餅干

終於在昨天爆發了
經過北門口肉圓時
被吸進去了

這家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比阿彰跟南門口都還愛

他的皮比阿章跟阿璋都還要酥脆
內餡也豐富很多 有炸過的雞蛋 香菇 跟他很特別的肉條

與阿璋的絞肉和阿章的肉片不同
雖然我長大後好像比較常帶朋友吃後面這兩家
因為離車站比較近 而且好像也比較被大眾接受

但北門口的肉圓貴很多
小的一個要30 大的要60
小的就真的小 大的卻沒多大
跟阿ㄓㄤ們的25塊都還要貴

但是真的好吃

我就坐在門口 吃了兩個..

然後有六個客人吃完要開車走了
看到了我停在路邊的車

驚嘆 "好漂亮喔 這台車"
然後還呼朋引伴來看
品頭論足一翻後才上車趨車離去

聽了真的很開心 很欣慰啊..
雖然我在旁邊一直不坑聲不敢說那就是我的車.
但心中的爽是擋不住的
我果然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嗎
我想大概就跟母親嘴巴上說不會
但總愛在人前說自己孩子的優秀一樣的意思吧

我的孩子
你真漂亮


還有人出10萬跟我買
真是個豬腦 我怎麼會賣他呢




出20萬我就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