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毓真跟我討禮物 而且他這週要跟同事來台中玩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地 就順水推舟地跟幾個同學也約一約
說要去台中碰頭

老成員 花花
加上巴 朱哥很遺憾要去比賽沒來(聽說改邊還去扭到)


Day 1



星期六 巴比花花早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因為花花突然被小梁抓去搬家

所以在車站付近殺點時間也不錯

所以先帶巴去吃了車路口肉羹麵線($20)
然後吃完又轉個路口去吃肉包李($15)

發現時間過太慢了 只殺了半小時
再轉去北門口吃肉圓

題外話 這裡要提一下一件事

巴還跟我說 "我沒有很喜歡吃肉圓說"

我跟他說 "這家不一樣 你要吃吃看啦"
他似乎很不甘願 但我自己也蠻想吃的
所以硬把他拖去

他還很意思地叫了小碗的 ($30)

吃了一口

巴整個變臉 "好吃耶"
看到他的表情我知道他不是演的

他說如果我早兩年帶他來吃 他就不會讀研究所了
他認真的會來加盟這家店
他說這太好吃了 一定會賺啊

其實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有點太誇張了

後來回家了
因為不太巧地今天在公司跟陳爸有點小摩擦
我有點不好意思去借車
但花花快到了 不借不行
只好在去協調一下 好在可能老媽有先去調節過了
所以很順利地借到車
大概六點半去車站接了花花馬上直接去逢甲

小迷路 最後停在tesco 我愛tesco
停車免費還有地下停車場

我們開始走路
呂小花的同事有點兩光 也是個偽台中人
所以我們找不太到他們
在一翻折騰後 終於碰到面
呂小花越來越呂小花 他旁邊的小妞很有趣
也蠻熱情的 氣氛還算融洽
人很多

開始吃東西 先吃了炸魚
我喜歡 但是這時我還放不太開
仍在意熱量額度的問題

只淺嘗了兩塊

後來買了一杯西瓜汁
然後去樓上的章魚燒雅座發禮物跟小聊一下
順便歇歇腳

花花沒帶禮物 胖花沒帶keroro
兩者氣氛尷尬 其實還好啦 亂講的 提一下而已

吃完後他們去逛鞋子 我跟花花不願意進入小白曾帶我們
進去的可怕小巷 因為進去真的很痛苦 擠又不能動
(俗稱逢甲摸乳巷) ( <- 好吧我自己取的)
而且我很白癡地穿了麂皮鞋 超怕被踩到
所以我跟花花與真巴矮暫別
自己去找吃的

此時我已經大爆炸
吃了霜淇淋 香香雞 一口香腸 又再買了一杯西瓜汁
加上剛吃的臭豆腐 炸魚 炸軟殼蝦
(後來回家還吃了多力多茲)
戰鬥力完全爆發
花花還很有種的跟著我吃一式兩份
導致他想吐了
 
後來巴他們一直逛鞋子
張巴巴說"這邊鞋子好便宜喔 已經可以到亂買的便宜了"
所以他最後忍不住買了一雙靴子的樣子

我有看到一個太陽能的白癡電子植物
很想買 可是很貴 最後沒買

花花買了三個snoopy吊飾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Day 2



早上睡到十點多
陳爸陳媽出去玩了 車子被開走
我與巴花只好騎車出去

由於男女受受不親 又只有我會騎vespa
所以vespa載了兩個男的 巴騎了我的老v

又再度去吃了北門口肉圓
(你看有多好吃 這次巴還叫大碗的) ($60)


然後吃了肉包明($20) 肉包x ($18)

再去很遠的地方買了桂圓蛋糕($120 a box 巴自費)
然後老樣子大迷路被笑

回到永樂市場吃了曾被罵很慘的阿益蒸餃 ($60 兩籠)
被花花請了一杯紅茶

回頭去吃我們剛剛撲空的肉包明

再打算去吃牛肉麵
失敗 找不到
而且被路霸氣了一下
決定回家

然後頭很暈
整個生病

巴一直在看小氣大財神 (這兩天都一直看)
我沒看過有人這麼愛看電視的 連出來玩都一直看電視

我後來到沙發躺一下 沒想到起不來了
頭真的大暈
只好請花花載巴回家

然後我就上樓沖個澡看會不會好一點
沒想到更慘 就吐了
花花後來看我狀況很糟
就自己走路去火車站了...
花花對不起...

這次照片放很少
因為照片比較多
所以乾脆直接放相簿
真的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前往相簿分享我的生活


[ 記/花真巴逛逢甲夜市 ]




好爛的流水帳
但是看到大家都寫了
我沒寫好像很偷懶
決定寫一下 欠的總是該還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