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特賣會!  SONY特賣會又來了!!
SONY特賣會又來搶你的皮包了!!

為什麼我要特地從彰化跑來台北參加這個特賣會??

....



有口皆碑嘛~

最近有妹丟msn給我說 你知道SONY又要特賣會了嗎?
我不知道 當場很糗 好 沒關係 可是我知道有這個東西
之前有聽過換路說過特賣會的可怕 還有人性的劣根性

換路之前在講 我有沒有在聽?
我沒有在聽嘛~~

所以我一直沒很關心這個活動
看吧 現在居然被妹笑了 居然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沒關係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到底有沒有值得去
我印象很深刻有一個網友的留言

"千萬不要去!! "

為什麼?

"去了會末名其妙被搶!! 小朋友離家出走!! "

越來越想去了 不管台北天氣怎樣
我還是到了台北特賣會現場

不信邪的我 星期六沒到 星期天才去
到了門口 呀... 似乎沒啥人在排隊.. 
這樣人還蠻少的嘛..

進去前 門口的人還先講
"沒VAIO 沒MP3 沒數位相機喔~ 要買這些的人不需要進場了~~"

反正我來湊熱鬧的 進去看看
哇...冷清的VAIO區... 因為根本沒東西嘛

桌上一大堆的DV  都不是我的
特賣會採用不當場拿貨 所以貨品上都有雙聯單 
你要這東西 就撕下其中一聯去空曠的收銀台付款
然後去更空曠的地方領貨 免得佔在會場內擋人殺戮
所以我說這堆DV都不是我的 因為他們的單子都不見了...
講一個範例好了..  這一台 DVD7 目前熱賣中
這邊賣多少?  我有看到6500的 請不要忘了
如果在這邊買 依舊是公司貨 享有公司18個月保固...
我的媽呀....


結帳區...嘖
一堆有錢鬼


其實我去的太慢了
都剩一些大型家電
像我想買的投影機 一台都沒有
倒是電漿電視還一大堆
42"  50"  
好大!!! 真的好大 我的媽呀
紙箱說不定快跟我以前的小華festiva一樣大了

這時我已經喪失理智了
都來了豈可空手而回

這時我連電漿電視都肯買了
大不了買回家再拍賣掉!!

還趕緊打電話問花花這台的奇摩拍賣價
嘟嘟嘟...

42" 19萬9!!!!
靠 這台才賣六萬多!! (才?! 我的銀行存款也才這麼多不是嗎..)
再轉頭回來要撕他單子時

唰!!

被人撕光光了
瞬殺 最後的幾台42" 電漿當場不是我的

轉頭看看50" 打電話問花花
有一台9萬9的 就算買不起也要看看他到底多便宜

花花還沒查到
旁邊有做功課的人已經幫我回答了

"靠! 這台市價要39萬多耶!!"

媽呀...

我在想
以後我買不到怎麼辦啊~
以後到燦坤我怎麼還買得下手電器~~

這裡根本是太扯了啊~~~

大家千萬不要去!!!
會對電器的市價產生價值觀的混亂


突然發現老師忘了招收會員
那最後再招收下次特賣會一起去戰鬥的同袍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