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有很多的小禮物宣傳品 像我有拿到這個鑰匙圈
13號 林大傑 我剛好很缺鑰匙圈 可是林大傑這個牌子實在不太妙
選完 這東西的任務也到了一個段落 我連林大傑有沒有選上我都不知道
這東西就要這樣被遺忘了嗎..

上圖是正面 有披覆軟塑膠
下圖是反面 是鐵片有一片磁鐵吸在這面 可以轉動


主要工具就小刀 熱融膠 印泥 還有主角--卡典西德

主要目的是做鑰匙圈(其實更重要的是找事做 我應該不會使用他 好玩比較重要)
步驟應該看得懂

可以看相簿瞭解步驟 [ 記/Mods鑰匙圈DIY  ]

就三色的卡典西德貼貼貼 最後貼上一層透明卡典西德


做橡皮圖章的部份最有趣 因為家裡沒印表機 可是我又畫不準要怎麼裁雙桃P的圖樣
所以只好用熱融膠去拓Vespa的Logo 然後把熱融膠拿下來


再把他平黏在五塊錢硬幣上 當印章印在卡典西德背面
然後去裁它 還印好幾次都印不飽 哈 很好玩
這章我要留下來

雙P桃Logo 很漂亮我覺得 Piaggio設計出這Logo真的漂亮
不愧是義大利呀~(崇洋媚外)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囉
其實很粗糙 但是很好玩唷~

本來還想在Merc Logo那面用熱融膠做一面假的軟塑膠
發現不是件簡單的事 害我浪費了一次 重割三個圓

正面


反面


為了做這個又被念了
很衰 我什麼事都要跟家人報告嗎
唉唉 下次去公園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