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日終於來了
聖誕節 乾我屁事的聖誕節
blog照片就不放多 重要幾張就好
免得撥接上網的朋友難過
要看照片可以點 [這裡] 看更多照片喔~

不過話說回來 節日還是要過的
大學我們這一掛剛好也在這個時節
一堆歸團的 決定要來個單身轟趴
雖然很不嗨 大概的schedule就是打球 吃東西 打球 吃東西

成員大概還是那幾個

花花 小胖 該準備考試的阿東這次很難得也來了
加上了一個捨棄女朋友 分了半個聖誕節給我們的小白
還有一個萬年單身的李俊傑

但是第一天(23號星期五) 沒有全部的人都到 就圖中這三個加我
大家到的時候都快10點了 所以我們很rush地到家中放好行李 換好衣服
馬上出發

四個人的交通問題好解決 我有一台老v加阿秋
 騎著很秋的聖誕號跟老v 在寒風中
我們前往好遠好遠的球場 
小白居然沒吃飯 我地主當然請他們吃一客納尼雅分享餐
雖然這舉動在快到球場時被發現對面就有KFC時被罵了

大概十點多 熱情贊助的nm跟思宏也來了
打球真的很愉快 尤其是朋友球 
小胖總教練又教了我很多 我知道要怎麼防守了
又學了一點東西 
可是打到快一點時 莽撞的小白又闖禍了
小胖總教練因此受傷 球會終止
小白買了冰塊給小胖敷腳跟健怡給我喝後
我們只能乖乖的回家了 
開始擔心後來的幾天我們原本計劃的球會schedule空檔要怎麼辦
打球的時間過得很快
其實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一點多

所以本來計劃回去時要帶他們去吃丐幫魯味的
他們早就關啦~
只好買那家貴死人但是還有點名氣的燒烤

以上的東西好像花了約500塊
那個排骨真的如sufun之前跟我講的
被大家罵得要死..

阿東居然從背包掏出土司面包夾甜不辣
馬的是來我家我會餓著你嗎 太不給面子了你

吃完後 慈善撲克王大賽

他們三咖玩了好久後
我才加入 一開始的三連勝 讓我秋了一陣子

接下來就不講了
有一把ace pair喊拉被婊到變最後一名
算我盡地主之儀讓他們盡興吧

讓他們讓他們

打完後聊個天

小胖跟阿東睡四樓
我跟小白睡我房間

結束這一天
雖然在睡前小白跟我講了一些怪東西讓我不太敢睡
6:30左右入眠...

明天繼續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