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0 / Tue / Day.02 天氣涼



洞六洞洞 部隊起床
第一天還傻傻的我們
真的弄到六點才起來
六點十五集合 這怎麼可能
所以 第一天就給他弄到六點四十才好

你看看 他有電我們嗎
沒有嘛~ 還有人在嫌 真的超多白目仔的
還一直抱怨

教折棉被 蚊帳 之類的東西
基本上這邊可以看出軍隊作事的一二

前班長來教你怎麼做
後班長來教你另一套
再來排長進來就把你電一遍用另一套

然後整個寢室有分區塊
每一區內務擺法都不一樣

最後一起被執星官電
一點意義都沒有嘛這個
你們的管理能力到底在那兒呀
組織能力也差過頭了吧
事前你們班長們可以先溝通一下的好嗎

完事
分配掃區

喔這邊要提一下 打飯班昨天被選出來了
執星說好打飯班比較辛苦 大家要輪流
到最後
那一班當了12天的打飯班
這就是 一諾千金

我想應該是交接沒傳下去 唉 爛透了

我們分到的是掃走廊 涼差
每天我們都掃完快樂地坐在寢室休息

不過第一天我們沒有打掃 因為時間不夠了
直接帶我們去吃早餐

A 菜包
B 洋蔥炒蛋
C 紅燒獅子頭
D 肉鬆
E 炒芥藍菜

稀到不行的豆漿 不甜

0830 開始上課
唱軍歌之類的鬼 答數啥的
這大概是我們12天中唯一的課
因為後來 我們不段地在當綑工跟掃地工
課被砍光光了

後來開始換褲子衣服
女兵經理很兇 他已經失去耐性了
我聽到有人穿到46腰的褲子
真的很shock 有這種尺寸的喔?!

中午吃飯
我忘了記
對不起

1227 開始上核生化課
教完 大家分組試戴
擺明混時間

1600 大家選福利委員出來 
大家跟福委登記要買什麼 他帶他去福利社
後來福利社關了 改買熱食部
聽當過兵的推薦後 我買了一塊雞塊
20元 是卡拉雞腿堡中間的腿肉

1610~1720
第一次公差
這是第一次公差 我一開始還不太懂這是啥意思
後來終於瞭解了 就是幫學長做一些他們不想做的事

去花圃搬石頭 將地方的花移植到令一個花圃 
種樹 把單槓場的沙包重包
這邊我的記事部有記一個機歪人耍機歪
可是我已經忘了是啥了 提一下有人耍機歪就好

1720~ 在教室等待 雞排來了
真開心 這是我在成功嶺的第一個雞塊~

1775 帶到餐廳吃火鍋
軍中火鍋很海派
我不會講

基本上我不會想再吃一次

吃完飯回來

再度被要求要記得打電話
下樓打電話排隊

明明就規定一通3分鐘
我前面那個還真的就一通三分鐘
馬的可是他打了三通
沒看到後面一堆人瞪他嗎
白目仔又一員

再來就沒什麼事了

洗澡

睡覺
腳板今天很痛

迷彩鞋可能還太硬吧

2140 燈火管制
大家晚安~




←[胖兵日記01] [胖兵日記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