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是毛帽~~~

他可能看不下去我的醜毛帽
所以買了一頂毛帽送我

(其實是我整天跟他抱怨說他沒請我吃飯 很沒誠意喔你)
(我要去當兵了都沒有表示嗎? 之類的屁話 哈哈哈)

下圖是他親自授禮給我的實況
由於當事人說他不想曝光 
打馬賽克又好像有種特別的情感 (後遺症?)
所以想說找個圖遮遮好了
沒想到我電腦裡圖這麼少
只好拿出我的珍藏來蓋一下好了 應該不會熟


其實我一直捨不得帶
看起來好像很貴的樣子
(不過其實我不認識這個牌子 
我這個人都買giordano跟net的)


看看裡面的說明書
喔~~ 原來是這樣啊
看不懂



好啦 戴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果然有人幫我挑比較好
我喜歡有人幫我決定衣著 這樣輕鬆多了


謝謝珮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