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開始 就一直什麼事都會出意料之外

寄給客戶的信沒到也沒被退 害我不知道
投影機又打電話來婊我
(這個心情大壞 我被一婊再婊了)

約下班面交的四層櫃賣家電話一直打不通
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出門
打通了還被他掛斷 "我在上課 等等再打給我"

好吧 你跟我約五點半 現在都已經十分了 我就趕過去
你約這什麼鳥時間 超會塞車的好嗎
我被卡在車陣中 幹聲連連

最後 終於到了彰師大 要跟那個婊子女人碰頭

厚 終於打通了

"喂 同學 我已經到金屋那邊了"

"同學對不起喔 我今天可能沒辦法"

"......." (超級火大 我真的很想把他抓出來巴)

我忍了很久 吐出幾句話
"同學 你知不知道我塞車過來這邊要多久"
(媽的你四層櫃一個多少錢)
"你要cancel schedule 你要主動打電話 不該一直等別人打給你吧?"
然後等別人到了 你才說 喔今天不行
我真的滿肚子火 超級想婊他 跟他約時間然後讓他被婊一次看看

我本來還想把schedule趕一點 等一下要去跟另一個買家面交東西
然後去嘉義找花花吃飯的 現在
來回花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 最後開個空車回公司
把車還給陳爸

"東西呢? "

"沒載到 我被放鳥了"

然後我趕緊趕回家 因為六點半有一個買家要跟我面交usb擴充卡

到六點半 打電話給他

"同學 請問你在那兒?"
"啊~ 同學對不起 我有一點小事擔割了 我現在馬上過去跟你拿 再等我一分鐘好嗎"

........ 今天的運勢差到一個不行

"好 我等你 沒關係"

一分鐘 兩分鐘...
最後 大概等了可能有十分鐘 他與他同學摩托車到我面前停下
兩百元 usb卡 銀貨兩訖 掰掰

這時 已經要七點了..
我去查了一下車班 本來想坐的那班6:55的自強趕不上了
下一班呢... 7:20筥光 到嘉義時已經8:40了..
再看一下回來 唉 中間時間也不太多
看樣子要跟花花說sorry了

心情很差地想
好吧 那繼續去搜集我的餐廳列表好了
今天去試試蜜魯廚房看看

騎車去 噗噗噗 到了

沒什麼人

走進去 店員怪臉地看著我
"先生 你找人嗎?"

我已經不太爽了 我來你這找人幹嘛我

"我當然是來吃飯的啊.."

"先生那對不起 今天我們沒位置了說 要等至少要半小時耶"

哇咧林老師咧~~~

怎麼會有一家餐廳只有四張桌子的啦~~
一張被reserved後 只剩三張是怎樣!!!!!

生氣地離開 整個大怒了

跑去kfc吃掉一桶炸雞桶


就這樣

很衰的一天結束
回家繼續弄我的geebox

有點lucky的是
小柯的Athlon 750是活的
但是不好運的是 那代表我的Duron 600是白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