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彰化餐廳區 中正路快到底的地方
這家日月水 網路上褒貶參半
看起來裝潢水準不錯 我喜歡他的日系感覺

看起來應該不會倒 所以我一直不急著去
今天跟sufun又在煩惱吃什麼當晚餐好
最後雀屏中選的 就是這家日月之水


裝潢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水準之上
而且控制的恰到好處
燈光不會過亮 破壞擁懶的氣氛 也不會過暗 影響我的用餐
還有他的沙發 很好坐 我一來就想橫躺在上面了
我想買兩支回家擺在我的家庭電影院 呵呵


擺設不算付雜 也不會說極度花俏
但一切都跟著整間餐廳的基調走 這個花擺得位置不錯
可以擋住入口進來的視線 又增加了整個日系的感覺


天花板的吸頂燈也有用心到 充滿日本風味的圖樣
挑高的屋頂 給人得感覺很舒服


一來先上的是一杯抹茶 雖然我不喜歡抹茶
不過一進來給我的感覺是加到分了


先上餐具 這倒是差強人意




然後呢?
沒有了

因為他不讓我拍照
還叫我把相機裡剛剛拍的刪除
我跟他argue 我只是想做個記錄 上網寫個推薦的動作
他的反應是 "規定就是規定"
 
沒辦法 我不想當澳客 可是我來吃飯真的只是來吃開心的
我唯一開心的來源被斬斷了 我根本沒有想吃的慾望
吃了不能留下記錄 還要花錢發胖 這感覺就很差

前菜沙拉我沒有拍 因為他都已經指名要我不能拍 我就不該再拍了

可是之前已經拍的照片 叫我刪除這我真的很難過
我把照片copy進電腦後 當場刪除 這也算"文字遊戲"吧
請不要再逼我了 嗚嗚 我已經心情很差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硬的 
就算是之前去台中的上海新樂園
比這家高級二三十倍 裝潢用心比你更多 
他禁止拍照我也覺得合理 因為他們的裝潢真的很棒
怕被模仿也是ok的

不過不能拍菜 這...

"我們禁止拍攝菜餚" 

這個規定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我就算是spy好了 我拍到了就能做出一樣好吃的菜嗎
說真的 心情影響超大
因為我想走了 所以很對不起sufun 請sufun吃前菜沙拉 我們就走人了

再來是起蒙子不好之二

因為單點沙拉 要加60塊
所以我們兩個吃了兩盤沙拉 花了242元

我問自稱店長的先生
"為什麼單點就要加60塊呢?"

他說 "喔 我會跟我們廚師反應的"

我有點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反問他 "為什麼是跟廚房反應售價??"

他答不出來 

這樣也可以當店長 嗯 危機處理能力要再加強喔

總之 這是頓有點不愉快的飯
我不想為難他們 可是也不想對不起自己 逼自己吃完不想吃的飯
而且他說他們門口有說不準拍照的牌子
我沒看到 我真的是理虧
所以我只能付錢認哉

日月之水 再見吧
反正你不差我一個客人
不能拍照的店 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對不起
食記搜查失敗


我以後開餐廳一定要在門口擺大大的

"歡迎拍照比較!!!"




嗚 我好難過喔~ 沒有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