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月之水碰了一鼻子灰後
我決定要給自己找個好心情
我們跑來這家我白跑好幾次 每次都客滿的天香回味

為了怕再度受氣 所以我們在門口沒熄火
我就先進去問問老闆 是否可以拍照
老闆聳聳肩 "為什麼不可以?"
呼~ 還好 熄火 準備用娛樂的心情來用餐吧!!

不愧是weekday 人少得要命
我跟sufun兩人 被配到六人座 超大鍋子桌

門口有擺一個鑼 這令我匪夷所思...
是要給食字路口拍攝用的嗎 :)




好的 讓我們開始看看店內了吧
鍋子大到起笑 在鐵鍋外還有一個不知道用途 看起來像石雕的東西圍著
上面寫著幾個字 "天 香 回 味"



沒多久 湯鍋就來了 我的媽呀 大鍋到起笑

有看到回味兩個字嗎?

老闆娘 (不確定是不是 至少他會跟我們一直講話)
看到我一直不斷拍照 還跟我講
"喉~~ spy厚~~ 那一家的呀~"
"趣味一下 沒有啦 我喜歡用相機寫日記 呵"
"okok~ 盡量拍~"

然後這時他一邊幫我們把菜下進鍋爐內


因為我跟sufun都不吃辣 所以我們吃了他的白鍋
他的湯 我的媽呀 超級超級好喝的
火鍋料也都很清淡 我覺得好像很健康的感覺!!

不過湯有點太大鍋了 煮了好久都不滾

老闆娘推荐我們選的拉麵 可以滾十分鐘再吃
我跟sufun吃完心得  ----- 好吃~~~ 很開心~ 只是太少了~


除了他先幫我們下的料外
剩下能慢慢放的火鍋料 
因為我跟sufun都點480元套餐 所以都是兩樣肉 幾樣菜
這是羊肉 雞肉 魚肉 鮑魚 蝦子 還有我的大敵洋蔥


高麗菜 好吃~


我特別問老闆娘的東西 因為我在菜單上看到我們的套餐裡有"長琦蛋糕"
我問說這是蛋糕 真的丟進火鍋嗎 老闆娘還說 對阿 就是蛋糕
沒有啦 長得像而已 你吃吃看就知道囉

原來是用蛋做的 有點像魚板口感的東西
很不錯耶 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就是這個 我也很喜歡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 裡面包的是魚蛋嗎?


烏梅汁 可是我到後來居然沒喝完
因為我都拼命喝湯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不太喝湯的人
我居然拼命喝!!!  這真的太棒了


甜點 有點弱 應該是罐頭甜湯


跟前一間的服務讓我有強烈對比
這間店讓我覺得跟店家像朋友一樣 不會有很強烈的隔閡感
我相信台灣現在的餐飲業應該也要有服務業的精神
這會影響客人的心情
以後如果我家真的開民宿 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小胖 相信你應該也知道對吧! 你這個準民宿老闆

撇開服務不講 我沒吃到上一間的東西啦
不過天香回味的湯真的超級好喝的!!

聽說是有六十幾種中藥與食材熬製
在上桌前再滾好讓我們快點食用
剩下有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至少我在鍋子裡到了蒜頭海
川芎 跟龍眼 
火鍋料本來是平淡無奇的
用這淡清香的高湯涮過為什麼都會這麼好吃啊

我覺得湯感覺起來真的很健康
我想帶我爸媽這兩個排斥火鍋的長輩來吃
他們一定會喜歡
吃完衣服居然不會臭臭的!!

不過真的不便宜
480元套餐 +10%服務費 = 528
不會太飽 但是湯可以喝到飽啦 哈哈
肉一盤大概都是170左右
算高價位的火鍋 裝潢普通
走東西好吃取向

下次在吃膩了趣味一下或好肚有肚這種低價粗食火鍋
不想吃令人汗流夾背的麻辣鍋
荷包又麥可麥可的時候
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家"天香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