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好像很久沒買新玩具了
剛好聽到媽媽一直在吵鬧說空氣很糟糕
我想 當好兒子的時候到了
(其實是他居然為了空氣清淨長時間把我除溼機幹走..)

所以 我上網找了這台3M的空氣清淨機




這台我相很久了
以前一直覺得買這種東西幹嘛
以前住學校宿舍室友還吵著說要買這
說空氣好差 一定要買
還說要大家一起分攤
我看一看房間 都是你的腿毛 你還帶馬子回來過夜
我想空氣也都是你弄糟的比較多 你出就好
神經病~ 台北人跑下來說民雄空氣糟 你是在夢囈喔

離題了 害我又回到了大一住宿那不爽的回憶
回到我相這台很久了

因為我們家中間和室每次進去都很有重的霉味
進去就會直打噴涕 陳姐每次回來都深受其害
說不定這也是他不愛回家的主因之一
自從我買了那台Panasonic的多功能除溼機後
擺進去跑一晚 
陳姐回家真的有差 一覺到中午 
從此我相信空氣清淨機這玩意出現的必要

上網找了好久
覺得好像3M是個好牌子
然後又寫說醫療級 再加上對3M的好印象 各項加持下
我就覺得是這台了

淨呼吸E99空氣清淨機

看起來又輕薄小 頗優的感覺
雖然後來發現被騙了
請看


就這樣
新成員加入
希望他可能為我們家人的健康把關

還有 他很便宜 
我愛尾牙抽無用獎這個活動
就算不是我在抽也沒關係
你拿出來便宜賣對我就是利多

希望各界老闆多辦一些抽獎啊

我還缺一個數位電視卡 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