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罪惡城市
原名:Sin City


 

 

好吧 我知道這電影應該是要拿這張海報當標題才對
再放一次 唉 我為什麼要放這老頭啊我

 



Jessica Alba好正 我當然拿他當封面啊
我從片中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 該死 他才該是女主角
為什麼第一個排的是Bruce Willis
而且甚至我不覺得Bruce是這片的主角
這就是"倚老賣老"嗎?

這片我是抱著高期待來看他的
不過看的時間有點久了 
只是記得一定該提一下這片免得老了忘記自己看過
我憑記憶寫一下 有錯誤請指正

該片一開始 我沒進入狀況 他突然就好像進入主題了
他很特別地是用自白式的方式在描述劇情
很緊湊 整片被切成三段
第一段看完時我有點錯鄂 因為故事真的很緊湊
我覺得可以拆成三片拍 這在好萊屋應該有種做的事

整片的質感拍的很好 就是一個畫面把他靜止凍結
都可以當成一張海報 顏色的運用也很棒
提出他想表達的重點 這我很喜歡
雖然張藝謀用到快爛掉了

我覺得故事絕對不該題 如果真的提了會影響看片的感覺
我只能說他整個故事是在講"這個城市"裡的事
時間點都一樣 角色也都有關聯
只是他用角色去區分故事的區段 而非用時間來鋪設
這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覺得不只是拍攝一部新的暴力美學黑白電影
他也給了我很多新的感覺 我覺得這片拍得很棒
血腥 到也不會 我覺得比大逃殺還是追殺比爾都軟得多
反正真的有血他也都用顏色馬塞克掉了

有點狂想曲的片子 這也應該是漫畫原忠想表現的吧
把整個他想寫的社會再誇大幾倍再血腥幾倍

不過如果對這些東西都不感興趣的人
應該會睡著 我粗估張心疑小姐應該會睡約110分鐘左右
張s睡覺指數約4顆星

總之 這是我會想買DVD起來收藏的片子

最後

Jessica Alba真的好正  這就是首尾呼應法

Into the blue正在光碟機中等我 雖然他在我定位中是爛片
要準備去買鍋燒麵來配Jessica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