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嘛 當然要慶祝一下
不過啥餐廳都訂不到了 本來想趕一下流行
吃一下彰化正ㄏㄤ的陶板屋 (講出來覺得真心酸..)
想當然爾 是客滿沒位置

所以啦 後來就跑到田尾去繞繞看風景兼吃飯

這家將園在田尾這區園藝區的尾巴 應該不難找
我吃完的心得是 如果你要來這吃好吃的東西 不如是看看不賴的風景
所以這篇食記可以說是偽食記 我比較想放多一些風景的照片

這個"將園"本來是一個叫"李將園藝"的店 
應該是這邊的觀光產業有在起步 所以他決定來轉型複合式的營業
不過店名還真有意思 他居然選中間兩個字

我們坐的是他的室內座 不過其實今天很涼爽 我還蠻想出去露天座的
建築是用鋼構直接架起來的 但隱藏得很好 感覺也做得很不錯
有設計感 又不會跟旁邊的環境有衝突感 這有高人指點

當廉子拉起來 (是電動的耶!!)
可以看到外面的田野 我覺得感覺又不一樣了 感覺還不錯


入夜了以後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我想不用說太多 看照片就對了




建築的後面 是老闆原本的園藝園
整理得也很不錯 我覺得如果不怕蚊蟲或小昆蟲
這邊的感覺很好 我有看到異國風味的亭子 也有桌椅
我想應該是可以在這邊用餐 感覺應該又不一樣



再來是配角 用餐的部份
最貴的餐只走到460元 (德國豬腳) 
餐都有付沙拉 (但簡餐沒有沙拉)酥皮濃湯  飲料 (美式咖啡或果汁) 甜點

沙拉是沙拉棒 有冰鎮過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陳姐說已經很久沒見過的酥皮濃湯 avg. 不加評論



陳爸的德國豬腳 如果這是德國豬腳的話
那什麼是控豬腳呢? 不過他控得有爛 但豬毛沒拔乾淨...
這是怎樣...(仔細看一下照片 還看得到耶!)


烤羊小排 這個倒是還蠻好吃的
略帶血的烤羊排 很有嚼勁 也不會太老太生 調味也不差
這個我倒真的不會因為他的服務不好而不喜歡 該推的還是要推一下


雞排 醬直接cover住他了
如果可以讓我們自己淋或是倒在旁邊應該比較好一點

普通 雞排是個很難貢辜的東西


我的烤鮭魚排 給得頗不手軟 還真是大塊
除了大塊 沒有特別之處 不過不難吃也是真的
但沒辦法讓我背後有龍升起來 但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是頗ok了


最後上的果汁與"奶酪"

如果說 你叫他紅豆牛奶布丁 那他倒是還蠻好吃的 彈性還真不錯咧
但我跟你保證 他叫奶酪 我讓你打 
跟德國豬腳一樣是偽名
不過改個名字 其實都還算中規中矩的東西


以簡餐價位來說不貴 250~460
服務生素質頗不太足夠

像是你詢問時 口氣不是很好 
帶位與控制 臨場反應 都不像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但他不收服務費 我想沒有四星級的服務品質 我也不該要求什麼
不過基本的禮貌應該要有

不是客人問說 "你們這個可以不要冰嗎?"
卻回 "那個本來就加好了啊"  加個"抱歉" 去掉"啊" 
你是個服務生 不是來當周杰倫的

排除這些因素
這地方真的還蠻漂亮的
我覺得可以三五好友到後面那邊去吵鬧
還蠻輕鬆愜意的感覺

很漂亮的店

希望老闆能把整體的素質再提升一個level
我覺得可以讓這邊的觀光產業更升級
不是做做樣子而已! 

很期待彰化也能多一個我敢帶外國朋友來參觀的景點
我會很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