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00
買完啊囉哈滷味後 我們拎著滷味就這樣搭捷運去囉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體驗整套高雄的大眾捷運系統呀~ 哈哈
要去坐船囉~
到了鼓山輪渡站 人真的超級多的 沒想到觀光客比起我上次小折致敬那次來
更是有增無減吶 陳菊花媽好像真的弄得不錯 有很多配套的小措施都不賴喔
有真的在搞觀光的感覺

anyway 排隊的人真的超多
多虧了這群熱得臉歪的人們 也難怪兩旁的冰店爆多
卻私毫沒有擠壓這塊冰品市場的感覺 家家都是客滿的啦~

吃膩了海之冰? 朋友推荐我 不仿來試試這家特別的豆腐冰吧!

牆上一樣是塗得亂七八糟.... 這或許已經成為這一區冰店約定俗成的特色了..
DSC_5997
題外話 上圖那幅是畫不是照片耶 超酷的

menu與價位
DSC_5998

店內嗷嗷待哺熱壞了的人客們
DSC_5999

來看看正題吧~
種類很多 但基本上就是三種口味的豆腐冰為基底
再淋上你喜好的醬料 隨喜搭配
杏仁 抹茶 鮮奶 三種口味的豆腐冰
我一度猶豫了... 豆腐的冰 會好吃嗎?
記得上一次去不知道那兒吃的豆腐冰 感覺起來比較像用豆腐渣壓起來的
香味是有 但豆澀味跟粗獷的口感
特別是特別啦 但印象...就是不太好

既來之則安之吧 還是點點看
紅豆杏仁豆腐冰 $40 加煉乳+$5 開玩笑 當然要加
煉乳可是挫冰的靈魂人物吶
DSC_6000

另一個抹茶豆腐冰 $30 一樣加煉乳+$5
DSC_6003
口感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就像嫩豆腐一樣蹦蹦跳跳的哩
而且杏仁(我知道很多人不愛)味也有出來
比杏仁凍再硬一點 更有口感了
抹茶的也不錯! 真的就是抹茶!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豆腐冰扭轉回來了!!
不賴耶~


雖然這家似乎是台南來的外地連鎖
不過說真的 特別之外還不會讓我覺得詭譎
本來心中的疑慮一掃而空
非常地好吃又清爽呢!!
比起沉重心理壓力的天霸王海之冰
這個似乎多了點健康與輕盈的感覺
下次我想要去台南的五妃廟口試試看本尊!! 我喜歡~
DSC_6005

懷舊小棧豆腐冰(台南五妃廟口)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7號
電話: 07-5310339
時間:
  
NOTE


[ 延伸閱讀 ]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totoeat-eat/article?mid=2603 - 大頭妹的飢食記@Yahoo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