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澳美客環亞店

這家算是很有名氣的連鎖牛排館
我居然到今天才第一次吃 真是個土包子

裡面的裝潢全都是毛利人跟無尾熊 原來他叫澳美客不是只因為發音呀
是澳洲美食的意思嗎 所以..他是紐澳牛嗎...? 打了個小小的問號


牆上都是澳洲風光與迴力鏢


我們一行共七個人
記一下免得老了忘記
阿東 我 換路 賽康 洽噗 娃娃 豬肉臻 除了阿東與女生外
全都是以前我們資訊社的幹部們

大家點了分享餐與幾個其他東西 以下開始介紹一下

首先是outback一直被大家讚賞的麵包無限續
有模有樣 裝的器皿也很可愛


看起來很乾脆的表皮
其實吃起來是很鬆軟的口感 跟看照片想像是不同的
謝謝洽噗為我們調理分食 他專業的


再來是我點的炸花枝圈
我的媽呀超他x的好吃 又是個讓我講髒話的東西
我點的我點的 我看大家都點炸洋蔥花讓我心涼了半節
我不是很喜歡炸洋蔥的 所以我有補點一個這個
沒想到是完全驚奇地好吃 沾那個酸酸的蕃茄什麼醬的真是好吃翻天
這花枝軟嫩的像什麼一樣


沙拉 閱 
我有吃兩片啦 
可是等我回過神這東西不見了 我好像一直在聊天


分享餐有四碗濃湯 我喝了一碗掉
還不錯啦 應該是奶油南瓜濃湯吧


再來是一堆人大推的炸洋蔥花圈
這東西真是有意思 我第一次看到洋蔥這樣炸的
雖然他炸的顏色有點太深 感覺起來就是炸過頭 跟TKK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樣炸其實還蠻好吃的 沾美乃滋醬感覺很對味


分享餐的海鮮義大利麵
還OK的水準 不過不算好吃 但這畢竟是吃牛排的 我完全可以接受
料很多 再度謝謝洽噗的分食


22oz的沙朗牛排
五分熟 熟度剛好 肉質軔性都有保持到


近拍來一張 
我必需要說 當肉很生 調味很少時
肉質好壞就會出現 這個肉不澀 還挺ok的
這是澳洲牛嗎?


薯條


我一定要提一下的丁骨
這真是個美麗的非洲大陸 旁邊的飯我們就略過他吧
在這一盤中 他完全不值得一提了

雖然這塊丁骨我們因為熟度的爭議
跟服務生要求重新再上一次 (還吃了好幾口)
以我的個性是不會換的 因為媽媽心態嗎 我好怕這麼大一塊肉被丟垃圾筒
經過大家投票決議要換 我也覺得那換好了 
大家說剩下的肉 會被挪去他用 叫我不用擔心

不過再上來一次的跟上一次的真的是完全的天壤之別 我真是覺得換了好值得
先前一次太熟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我只來一張真五分熟的照片

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級的好吃!!
連阿東這個連吃牛篷都覺得"牛排不都一樣"的人
都說他到星期一還在懷念這個丁骨牛排 
看到他有帶骨就知道是澳洲牛了 這塊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
單點現正特價990 / 20oz 我都想只來吃這東西了

吃到這邊 主食已經到一個段落了

又再加點了甜點做個ending
冰淇淋布朗尼
整個大敗給隔壁街的Dan Ryan's
雖然你多了球奶油 可是你的布朗尼真是弱掉了 
奶油也只是讓我徒增罪惡


焦糖烤布丁
大家覺得好吃 我是覺得尚可 
淺到不行的底倒是大家的共識



東西基本上水準都不差 甜點我是覺得不優
但是特別要提的是 服務很不夠水準

分幾個點來說
點菜我們講了三次他才來點菜 我們空坐在那沒有半個人理我們

菜都上來了 刀叉還是沒給我們
我們跟他說 可以給我們刀叉嗎
他還說 都在你們桌上 
我們說在那兒? 他才問旁邊的 這桌你們沒set喔? 
(還敢烙英文! 在座有托益975的在發光你沒看到嗎)
然後才來補上 專心點呀小姐

東西收的乒乒乓乓的活像朱宗慶 盤子是要我們提醒才來收
加水加到送可樂來 收杯子也好像在乾杯一樣弄得很嗨

到最後吃完了
桌子上都是一些食物的細屑跟不慎低落的醬料
沒有人來擦桌子
只來把我們的髒盤子收走

服務可以說是海產店品質
我不是跟你開玩笑 老實講我挺不滿的

不過肉的熟度不到滿意 可以退換要求重上
這倒是真的有做得很確實 這點該稱讚的一定要大推一下

最後平均一個人是616元
我不知道有沒有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