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捍衛戰警2
原名:Speed 2


爛片史上記上一筆的爛片

要不是沙朗史東不怕死地拍了第六感追緝令2
我想我可能很難洗刷這片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男主角換角了 這是我對基諾里維的聰明該致上敬意的地方
倒是那個不怕死的山卓不拉克
還是很貪心地繼續參與了第二集

老樣子 繼承了Speed的冗長
繼然都要爆了 一次乾脆點 一定要拖這麼久的嘛?
長歸長 不過內容確不多 有點像是硬塞進好多個Speed式的緊張
不過內容卻是了無新意 雖然還是有強調"SPEED"這個字 但就是不嗨啊
果然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還把發明了一些讓我發噱的噱頭

可能刻板印象害的

"我覺得他比第一集更粗糙了"

不用說別的 光那船停下來的那個記速器
我真的是笑到翻過來


好 讓我們平心靜氣說句認真的
他如果拍第三集
我就把這片DVD給吞了 (陳百詳口吻)




當然是講講而已
我怕三卓不拉克真的想不開我就慘了我
不過要拍應該也是麻辣女王先拍三才對

就這樣 又是快忘光的一片
但他的無趣我一定不會忘記
好難看 

不過因為阿東他們一直在事前警告我
讓我寬心了不少
只是很無聊 但不會很想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