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殺手不眨眼
原名:The Whole Nine Yards


當年是去電影院看的
當時的我 還不認識Mathew Perry 
當然 我也不認識Chandler 與 Friends

唯一認識的是Bruce Willis
不過這不是我會來看這片的重點
會看這片 完全是個巧合
anyway 這不是重點 
當時的我 看完笑完 就沒有對這片有多大的印象
只記得有個殺手住牙醫隔壁
牙醫被捲進了殺手與黑道的仇殺揪葛
牙醫還很有種地搞了殺手的老婆

在多年以後 我終於接觸到了Chandler這個角色
我終於知道他Chandler-like的演技
真是在那一部戲中 都可以讓我發噱
我喜歡他
我就是喜歡他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這片很鳥


我就是喜歡馬修派瑞

他的諷刺幽默 是我這輩子最崇拜的
當然啦 應用在亞洲世界 還是要小心點為妙
至少還是要有所保留的嘛
自娛似乎還是最保險的

但挖苦人後 看著對方那無耐尷尬的笑
真的是種享受

我真是犯賤....

但我的反應 還沒辦法到那個程度
我還要多加練習才行

(我說 練這幹嘛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