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超級不起眼的素食麵店
或許有人覺得根本沒有波的價值
可是對我而言 他常常是我中午的救星

他在金馬路上忠孝國小旁的那條小路內 走到底的T字路口那邊

公司的便當我真的是超級不喜歡
所以我中午都是自己尋求出路
在這個工業區裡 想找一家便當店都是一種困擾
所以這家麵店 常常是我中午受不了時跑出公司的避護所
不要看他小又沒裝潢 甚至連個名字都沒有
他中午時可以常常客滿的 加上他是做從早上營業到中午
還蠻常會有你想吃的東西已經SOLD-OUT的情況
像他的菜粽就常常讓我抱憾

價位很便宜 我常常可以吃到飽嘟嘟地回公司 然後睡不著午覺


他的小菜我非常喜歡 非常地入味
我很喜歡吃他的豆腐還有豆雞 這盤除了這兩樣外 還有一個豆干


這是他的乾麵 我也很喜歡
他會加素的沙茶醬 算口味蠻重的
這是大碗的 30元


豆包湯 這也是我最常點的湯
一碗10元


素粽20元
這是我點到的最後一顆 後來的人每個人都詢問
真是還好我早點到~ 不過他的土豆怎麼今天不很綿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吃就是了 而且也不貴


這餐總共85元
我吃到滿出來
快快樂樂又滿足地回到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