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回到未來
原名:Back to the Future


沒想到這麼經典的電影
我居然到現在才看
真是丟臉

不過一看就著迷了
雖然那個年代的演技都有點接近舞台劇誇張的風格
可是他的想法是很特別的

或許是因為念物理的
更能覺得這個點子的趣味性
雖然一堆bug
不過看看快樂一下倒是不錯
我覺得是個娛樂性還不賴的片子

還有老媽真是主動到不行
跟原來年代的老媽根本不是同個人啊

對於這點 我倒是很想知道
他如果跟他老媽搞上了
會變成怎樣 我會變我自己的老爸嗎?

這就因果論來講根本是不合理的啊
愛因斯坦果然是個天才

所以時光旅行社是一定開不成的
看完這片後我更加這麼覺得了

可惜第二集壞了
不然我真想接著繼續看

說不定一二三集馬拉松了

等特價把box買一買
請有看到的人幫我注意一下

目前我還想要Matrix, LOR, Godfather, Die Hard,Friends,法櫃奇兵的box set

對了
我生日9/29喔!!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