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美麗翹家人
原名:Sweet Home Alabama


犯賤的我又把這片拿出來看了

其實我根本忘了我看過這片
看到前面打雷的場景只覺得好眼熟

看到中間才想起來
啊! 是這個忘本的女人!!

片名取的很好
剛好就是Lynyrd Skynyrd的名曲 Sweet home alabama
很喜歡這首歌  我想拿來當這片的主題曲應該是當之無愧了

其實這片還蠻巴辣的
我是因為意外拿錯才又看了他一次 (矯辯)

其實瑞斯微斯朋演這種機巴的角色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跟他的臉有關
可能跟派克一樣  (刻版印象)

其實我可以瞭解他的心情
一個從鄉村長大的野女孩
為了自己的理想 到了nyc去打拼

一切都好像已經在自己的路上了
卻有一個過去的包伏抖都抖不掉
一些無由來的自卑感 就是怎樣都沒辦法忘卻
甚至說服自己根本就不來自這邊
自己比以前的那些人更高一等
只是為了逃避心理的壓力

小品之上 大作未滿

最後他真的回去跟那老情人在一起
最好是他會做這種決定

還有在婚禮上糗別人

媽呀


這是什麼鬼

寫實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