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好處又出現了
每次這種時節假日到的時候
個種應景的產業都會來主動詢問

這次是郭元益
送試吃的月餅來
(原來郭元益1867年就有了喔 媽呀好老的店)

我們很害羞地只跟他們要了一盒
雖然他們好像還可以給我們 (陳先生還要再跟他要素食的)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吃完這盒再說


總共有5x3=15個 口味幾乎沒有重覆 聽我一一道來吧


首先 先拍一下這盒
為什麼? 因為我沒吃到 被樓下拿走了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鳳梨酥那種的 所以沒關係
你們拿吧!!! 


再來是這一盒 看起來就覺得是碰系列產品


裡面有包月亮 紅豆餡
黃黃的大鴨蛋 老實講 我不喜歡蛋黃
這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是太不健康又熱量高 太划不來了


再來是這個 芋頭泥的 
這張餅皮的多層次有拍出來一點 
因為蛋黃太大的關係
吃起來根本是鹹的 不喜歡 我要甜的月餅啦~



再來是這盒 從外型來看就覺得是改良式的月餅
一點也不傳統


鳳梨醬的餡 我知道你是蘿蔔 不要騙我


連皮橘子餡
這個還不錯 很清爽的感覺


梅子餡 不酸 淡淡的酸甜
這個也還不賴


這盒又是傳統系列


吃不太出來其實
我覺得是核仁餡 可是其實不確定
他味道很淡








超傳統系列
上面還印冰沙 意義不詳 你根本就不冰啊!
看起來中間那顆就很好吃的樣子


果然是傳統到不行的那種粉粉的餡
老實講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是綠豆沙嗎?


中間那個綠色的果然是這樣
答案揭曉
是抹茶 紅豆 麻薯
看起來理應很好吃的 真是絕配的組合

可是我覺得不好吃 真是怪了...


這樣一盒 他說可以給我們官方報價的六折
一盒大約是三百多塊
折合一顆大約是二十幾元 應該算蠻便宜的
現在正處於吃人嘴軟的階段
不知道要不要跟郭元益買今年的月餅
不過如果還有競爭者送來的話
我們還是會欣然接受地把他開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