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辦一下事情 因為本來想說一下子就好
沒想到才停五分鐘就被開了一個小時的停車單
一氣之下就開始亂逛 所以乾脆就跑來nova這付近走走 
幫臭胖花看看要買的筆記書

本來也想要順便吃一下Oldies的熱狗堡的
沒想到他居然不見了 不過就在隔壁 居然有另一家賣類似的東西的
叫BJ Bar潛艇堡 看外面的座位坐了不少外國人 就試試看吧

店很小間 也很淺 整間店是由兩個媽媽開的
店內的menu什麼都是自己手繪的 很Cute 還有一隻小熊
最酷的是 他們可以跟外國人對答如流 很酷

主食很簡單 就是三種 潛艇堡 三明治 與熱狗 有打星星的是熱門商品


我點的是德式原味熱狗
怪了 我才剛從德國回來 為什麼還會想吃德式熱狗 
一定是吃不夠 anyway 他跟我在那邊吃的 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好像要$50吧 


這樣當然吃不夠 而且對熱狗堡也不是非常滿意
所以又點了一個培根三明治 基本上就是早餐店的培根蛋土司啦
但是生菜多一點

還多切了一片新鮮蕃茄和黃瓜片
基本上 這樣要$55 我還是覺得太貴了些


再來就是薯條了 因為我其中一個點套餐 所以有這個
他是現炸給你的 不過 炸得有些過頭 變成小餅干了 裡面應該要鬆軟的心也不見了
老闆娘是說很多客人喜歡這種的 都會特地來他們這邊點薯條 可惜我不喜歡


另外還有一杯飲料
但他就不是重點了

整餐下來大約花了$170左右的樣子 印象中是這樣

異常soso的一家店 生意為什麼會這麼好呢
付近外語中心太多 可能老外沒東西吃吧

有人喜歡就一定有他的道理
但不是我的道上的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