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吃向日葵豬排飯的
沒想到他居然無預警地沒開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吃啥好
發現外面的裕毛屋變得好奇怪 所以就進來看一下

原來是在門口這邊 外租給這家冰淇淋店了呀
Baskin Robbins

在台灣之前也有 大家都叫他31冰淇淋
不過在不知道幾年前撤資了 全台消失

為什麼現在又現跡在台中 讓我很驚訝 台中人真有口福嗎?!
不知道台北現在有沒有

找了一下網頁
我本來以為是日本的冰淇淋
沒想到居然是美國超過60年
中間那個31 是老闆覺得 冰淇淋不該只有幾種口味
所以堅持要做出31種口味讓客人選擇
至少一個月的每一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

說真的 口味真的超多
我下次去算算看有沒有31種
可是有每個月的特別種類 算是季節限定吧

除了單純的冰淇淋以外 老闆的野心看樣子不小
Sundae 可麗餅 銅鑼燒 飄浮啥的 全都有做做看 真的吃不完 
這只是櫥窗的一半喔


走進來就可以看到真正的櫃檯了
粉紫色的色調為主 營造的商店形象 印象蠻深刻的

但我現在還是摸不透 為什麼要寫日文字呢


這邊可以看到 還有組合包等等選擇
不過看到價錢就腿軟了 我也吃不了這麼多 還是慢慢吃好了
以後會常來這付近


冰櫃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粉紅小湯匙?
對~ 他可以試吃~ 這也是從1950左右開始的經典傳統
官網上也有寫到這個粉紫小湯匙"Pink Spoon"的事
可以讓客人無限試吃 免得到冰櫃前被眾多選擇給嚇傻了


可是我還是好害羞
那湯匙看起來所費不貲的樣子 (應該不會洗一洗再用吧?!)
所以吃沒幾個我就買了 (還不敢買都沒試吃的 感覺吃火大的 超孬)
這是我的香草跟芋頭還是葡萄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香草 因為我試吃後沒很喜歡 可是我還是點了
我點了雙球普通 $110的樣子


這是Winny的不知道什麼
基本上我也不能試吃他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知道口味怎樣 不過溶好快 然後看起來很好吃
應該是紅豆的 這要問問當事人了


印象還蠻不錯的一家冰淇淋
他球有兒童球 普遍 跟超大
那個超大根本放不進cone裡
居然硬還可以疊兩顆 下次試試看!!

聽說以前每個月31號都有特價一球31元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有的話 十月是大月對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