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夜市裡的一家芋圓店
上網不小心看到的
其實我最近才發現東海這邊真的還蠻好逛的
小店很多 不是像逢甲那一種攤販
兩個的夜市型態不大一樣我覺得
還有藝術街 我已經看到好多我想去試試看的了

總之 我不是個那麼喜歡吃甜食的人
可是這家還蠻好吃的 所以還是寫一下

本來以為只是個路邊攤 沒想到居然有店面
而且裡面好多年輕女孩  真是青春無敵啊...


熱情的店員忙碌地準備客人的餐點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可是我看他也沒有停過
還會跟客人有說有笑的 服務很親切

自助式

在櫃台這選好要的餐點後
自己找位置端過去坐吧

這是紅豆芋圓 $35
芋圓很好吃 這家不是地雷 也不是空有名聲
他真的不錯吃


這是仙草凍芋圓 $35
我還是喜歡我的紅豆


很好吃
很喜歡
來東海夜市一定要來吃
不過有人說服務不好 我運氣很好
沒遇到沒禮貌的服務生 一切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