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落胎的行程

中午12點一下班
馬上就開著車 先去車站載花花
再去買一下懇親必備KFC 就去成功嶺懇一下爬慶夠

這邊還熟 算一算也來第四次了
第一次換路 第二次廖爬 第三次自己來 第四次就爬慶夠了

終於找到他了 還好來得及 怎麼會有人收1:30的
奇怪的中隊

爬慶夠爸媽準備了很多吃的來
很用心 根本吃不完
還有很大很大隻的蝦子 很想吃
可是我不會剝 所以只能看著他

然後這桶炸雞桶幾乎被我吃光了
六塊我吃了三塊 壓根兒自己想吃才買的

看完爬慶夠就被抓走了
在下圖中最右邊那個就爬慶夠 
還不認真 居然會看鏡頭
也是 反正他們不會被軍法審判 頂多被捅屁眼而已 
這個爬慶夠倒是撐得住 我相信他


比較不解的是 為什麼不可以抱抱
連抱小狗 抱爸媽都不行嗎
我到現在才知道

早知道強抱他 看會不會有一群憲兵衝出來用警棍甌打他
還是拿步槍頂他腦門兒之類的

一定很酷


超級短暫的懇親
說野餐倒是比較像

一群想下山的親屬們 把成功嶺小小的路擠得水洩不通
好像是週休二日的清靜農場一樣

然後幫載別人完全不認識的女朋友去車站 當個好人 
希望他會介紹個妞給我認識 
只要值得 花蓮我ok的


這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時間總記約2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