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阿東說
Nice廣場已經蓋好了 很氣派 很誇張
但是進到裡面跟三商百貨沒什麼兩樣

雖然這樣講 可是我既然都來嘉義了 還是想去看看
在省道上 就看到這跟四周頗不搭調的建築
蓋得有點誇張了 但還是頗保守 畢竟在嘉義


門口"氣派"的NICE PLAZA字樣


入口


後半部應該是飯店的部份


側面
那個Nice耐斯數位玩國根本是雞勒
我還以為是IMAX那種 結果根本不是
為什麼不在這邊開一家電影院呢 
嘉義一直沒有一家水準高一點的戲院啊


今天剛好有活動
是Honda Accord的新車發表
酒紅色的 真好看 Honda就在隔壁 也算是就近資源利用
大家厝邊頭尾互相扶持 好久沒看到show girls了


停車卡不錯耶
是類似錢櫃那種卡 真不錯 不過一小時要50元
早知道停路邊


一出電梯門 就有自動導覽站
我覺得NICE也算有心
其實弄得還算有模有樣的 不像阿東說的那麼不堪嘛


一樓照例是化妝品櫃
其實 我覺得還蠻有一回事的耶! 阿東也說上次來不是這樣
所以他是真的有成長的 NICE不簡單


地下美食街一景 其實動線設計的也不差
我覺得比嘉義令外兩間都優秀許多


不過樓上的"數位玩國"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阿東說跟上次來沒什麼兩樣
居然是丟沙包 你看看 
算是一種懷舊風嗎 不過這邊的裝潢也算是粗糙的了
印表機噴一噴貼一貼就完工了 還有一堆奇怪的熊貓車穿縮走來走去


再樓上就去玩一下電動玩具
這是死亡之屋4 我不敢玩 對不起 超級孬的


中間我們都走一走晃一晃而已
基本上都是些二線或比較平價的櫃
好像沒有什麼大品牌進註 不知是不是有評估過嘉義的消費型態
少女櫃比較多 高價的幾乎沒有
也沒有那種二樓的高級品牌街
最高級的我好像只有看到BALLY 
再來差一點的可能就GIO跟NET之類的混雜了

可能再一點時間吧
不過這空間比遠百還有idee都好走
說不定真的可以帶動這付近的經濟

耐斯集團真是深耕雲嘉地區啊
很有心 我覺得

真羨慕嘉義 三間百貨公司了耶~~~~

彰化還是一間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