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瑪利亞
說真的要不是看了malukooo的介紹
我絕對不可能會發現這家店的 實在是太住家 太有個人特色了



由於malukooo照片拍得太好的關係
所以我真的沒料想到會家庭到這個地步 XD
一開始還找不太到咧

因為怕老闆娘關火 所以還特地先打電話來跟他講說我們會晚一點到
還好他還願意等我們
我們除了外帶的人以外
應該又是最後一桌了



一切DIY的桌面


大家都推的經典清炒


還有不惜成本的紅醬海鮮

以上的東西
都是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到

麵條的火候算是超水準演出
醬料部份就是見人見智 我覺得口味對我來說比較重一點 但還是很ok的
不過光價位這點 加上麵條的水準 已經是物超所值

因為家庭化 此照片上菜單價位與內容僅供參考
一切都會因實況做變化

瑪利亞的簡單介紹
其實在等待餐點來時 就已經有先給一份剪報
讓我們先看一下他的歷史與簡介了
還蠻有趣的

因為店的規模很小
加上是超級無敵家庭式的經營方針
所以很多要自己動手做的地方

大家當自己家 不要客氣啊
以上這句話絕對不是客套
請真的當自己家!!!!
 

另外! 
由於瑪利亞不是那種有情調的店! 
要情侶約會請改地點 以免出事   XD


老闆娘超級愛聊天
只要廚房沒事就會跑出來跟客人聊天
請害羞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奪門而出

因為害羞如我那天完全接不上話啊...


聽說最強的部份是不惜成本的甜點
可惜這天跟友人還有其他的計劃
加上甜點需求不大
就一起留到下次吧

最近好像要在附近開一個新的店
以後要把兩邊的風格與客人類型分開

到時會變怎樣
就要大家去試試看囉




因為麥片好像整天在跑這家
介紹的詳細度 實在已經不需要我再多做著墨
就看他的就好啦!

 

瑪莉亞幸福食堂
地址:台中市大聖街412號
電話:04-23272300
時間:18:00-23:00 
星期日公休,因座位極少故長時間聚餐請務必先訂位

 


[ 延伸閱讀 ]
[台中市]巧遇在瑪莉亞幸福食堂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